close

嗯哼!不知該說是喜還是憂?

昨天跟謙謙看完片子之後,約12點半多,跑去上個廁所,快要一點的時候,叮!我的好朋友報到了。

今天跟昨天都沒什麼感覺,可能真的如謙謙所分析的那樣吧。

來的固然是好事啦!一方面又可以想到,這禮拜六日我總算能比較放心的去爬山了,謙謙一定也很希望,而且,又可以省去一個月來兩次的心理作用。

另外就是,我生日也快到啦!等到要慶祝的那天,我也比較能玩個盡興,所以應該算是喜吧?

不過,我就會想到下個月很有可能會是23號來,那天又要去聚餐還是幹嘛的,我不就白著一張臉去?喔買尬....

是是,也才下個月的事,我想這麼多幹嗎?那你來當個女人看看好了。

我們昨天看的是什麼呢?『惡靈古堡』!

好看,我覺得不錯,打戲的地方挺酷的,比『決戰異世界』帥!謙也覺得好看,只是有些畫面還是會嚇到他。

他說很奇怪,為什麼我覺得不敢看的地方,他都敢看,可是我敢看的地方,卻是他最不敢看的地方?因為我不敢看的只有一個可能性,怕痛。

看到比較痛的地方我不敢看,因為我會想像我是主角,我如果手指坳到還是怎樣,就會覺得好痛,光想就痛,也覺得殘忍,所以我會撇過頭。

可是我跟謙謙相反,痛的地方他覺得正常,男生嘛!可是刺激的地方對他而言太刺激了,對我而言卻很過癮!

看到『蜜拉』打的那段,天啊!我都感覺我的身體好像附在她身上一樣,跟著她左勾拳,右勾拳,迴旋踢一起動,只能說大呼過癮呀!

那種感覺跟『魔宮帝國』很像,所以我看的好過癮。

看完之後,我們從上上禮拜就有在討論了,想去看『紫光任務』的電影,謙說他也蠻有興趣的,我們有看到它的預告片,感覺也是蠻精采的,同樣是『蜜拉』主演。

不過,這禮拜六謙謙好像要先去掃墓,希望是個好天氣,保佑保佑。

那個紫光任務的音樂不錯聽,想抓下來,『惡靈古堡』跟『紫光任務』的音樂搭配都不錯,很能帶動情緒。

後來,我去晃了晃一些人的文章,忽然想起,之前我跟謙說過,我看到有對小情侶的網誌,他們每逢禮拜五都會固定在西門町玩。

謙謙不明所以的問我:為什麼一定要去西門町?而且為什麼要每個禮拜五都去?

我也不知道,畢竟我不是那對情侶之一,但是我想可能就像謙當時說的,他說我們也好久沒去美華泰了,是不是要去看看?

我也納悶的問他:為什麼特別指定美華泰?又為什麼覺得應該要去一下?

他自己說,他也不知道,就覺得那種地方好像隔一陣子就該去一下。

我的想法是覺得,那對小情侶只是在做一件他們約定的事情,就好比是持之以恆,有個約定,有個必須要在某些時間,某些地點執行的約定。

讓他們彼此都記住這個約定,也算是小浪漫吧!

很多韓劇不都這樣?可能他們會習慣性在什麼時間約定在咖啡館裡,又可能在什麼時候約定在星空下的大草原。

等到以後,他們分開了,或者一方不在了,當有人感覺不那麼傷感時,至少有個地方會是個回憶,會是個紮紮實實真真切切的回憶。

那麼我們呢?我們有很多地方的約定,卻有很多地方是不固定,但是我相信,當謙經過西門町時,他一定不會捨得忘記,他曾經在那邊錄了他自己第一張的唱片,他送給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我們在一起已經有三個月又七天了,謙會記得嗎?這段日子不知道算不算快?我給他的快樂會不會不夠?我即將迎接我新的人生,我即將會有新的發展,就在我成年的那天。

會不會期待?不知道,我有種依戀小孩子的感覺,長的越大,就會越不希望自己是個大人吧!

我會驕傲的告訴人家我才17,因為我不像個單純的17,但是我不會驕傲的告訴人我成年了,那也表示我必須該扛起自己該做的責任。

矛盾,人一向都是這麼矛盾的。

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賺錢為謙買些東西?什麼時候才有能力可以送謙禮物?我看到,他的日記寫著有人送他生日禮物,我有點忌妒帶點羨慕,我可以留些什麼讓他記得我?

這幾天,謙都很正常,回覆的跟我之前認識的他沒兩樣,但是我還是會有些怕怕,我太快放開心房,如果又像之前那樣呢?所以是不是該給自己留些空間?是不是該讓自己留點防備?

睡前他又問我,要不要嫁給他?噗!這時候我是不是該說:先生,我們才認識三個月耶!會不會想太多了?

我記得他兩個月前問過我:這麼喜歡我?那要是我對妳好,妳是不是一輩子也要跟著我?如果我對妳更好,妳是不是下輩子也要跟著我?

我點點頭,他卻告訴我:小姐,我們才認識一個月耶!會不會想太多了?我們應該想想下一個月的事情才對。

嫁給你?我倒是比較想反方向問:你想娶我嗎?很想嗎?娶了會不會後悔?

我最近也不知道是怎樣,老會抓著他問:你愛我嗎?真的很愛?

而他每次的答案也都不會令人失望。

我幸福嗎?很意外,我的幸福會引起別人的羨慕。

非常意外,我沒有想過,我的幸福是會讓人羨慕的,我也沒有想過,真正的幸福是會叫我驕傲的!

看到有一篇故事寫說,有個老公跟老婆結婚很久了,但是對於老婆的才藝,做老公的總是打從心底欣賞,並且由衷的像別人介紹,當中他是沉迷陶醉兼且驕傲的。

他說到,如果有個女人肯這樣完全認同丈夫的優點,當她在跟別人闡述時,那會是一件多幸福的事。

我也贊成,我非常欣賞謙的歌聲,這也是最讓我驕傲的,當我能喜孜孜的告訴別人,我的男朋友唱歌很好聽,這件事有多棒?我在跟別人分享他的優點,並且是由衷的讚美著,真的很直得驕傲。

可是我呢?我有讓他感到驕傲嗎?未知數。

但是他會是讓我最驕傲的那個人!

我愛煞了他的笑容,俊魅,天真,開朗又活潑,或許會有人比他來的耀眼。


但是我會說:不會有別的男人比他的笑容更能打動我的心房!他的笑容是無人能比的。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