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遊戲-天翼之鍊,4月1號轉為免費,5月30號關閉。

真的要倒了,這消息令人難過也扼腕啊....

想當初,從原本不懂線上遊戲的我,到最後結交了一堆朋友,在裡面也算小小的有成就感。

到如今,因為被一堆外掛跟白目進駐,導致我對它失去了興趣,現在宣布倒閉。

唉唉唉...雖然早在去年就知道會有這種事情了,但是聽到證實之後,還是不免難過。

好歹這遊戲裡也讓我認識了不少朋友,也因為這款遊戲我才認識了謙,沒想到剛認識沒多久,這款遊戲就宣告死亡啦!

謙跟我都很捨不得,很多死忠的玩家也非常捨不得。

可是那又如何?如果數碼當初肯改進,別讓外掛這麼囂張,也不會變成倒閉的命運!

現在說這些也沒用,對數碼的氣,老玩家們是說也說不盡。

該說的該罵的,該投訴的該爭取的都做了,但是怎麼樣也無法抵抗事實。

認囉!等到4月1號會在回去看看的,順便拍拍一些遺照。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剛跟謙認識,他幫我過的情人節。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