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轉自水姑娘的家

心冷,可以有多冷?

冷至極寒

原來也不過是一陣痛....

心痛,可以有多痛?

痛至極深

原來也不過只一滴淚....

回憶,是磨人的過去

有多深?記憶可以有多深?

深到極限

是不是就能夠成空?

滾熱的淚水滑下

晶瑩得如同一顆貴重的珍珠

卻根本完全的不值一提!

你的體溫還流失在我的心口

這抹暖竟燒的我這般痛....

承諾,不過如同一粒細沙-

渺小的一吹就消散...

不過如同一片玻璃-

易碎,拼不回湊不全!

感情,食用的人全無好下場!

能不能夠選擇遺忘?

能不能夠變得麻木?

在這交寒的盡頭

找尋你的依靠

我卻看不清你的臉孔

淚水模糊了你的笑容

我安然的把自己交給你

躺在你的懷中

卻不知不覺失去了你的溫柔!

連挽回的機會都沒有....

我驚恐!我驚恐!

那屬於你我的承諾

究竟被你丟去了哪個角落?

還不夠!還不夠!

你還要殘忍的扮演著冷酷的殺手!

不!不!

我為了你過去的誓言作著抵抗

抵抗我的脆弱不安....

你毫不心疼的容貌

深深的烙印在我胸口上!

流著泊泊鮮血...

只因你的絕情!

堅決的舉起你那可恨的鐮刀

狠狠的切割我的靈魂!

多痛?多痛?

痛的不是悲慘的魂魄

而是你無情的舉動!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我已經不想擁有任何的希望....

就讓我依著那僅剩的空洞吧...

不然還能怎樣?

不然我還能怎樣?

不然你還想要怎樣?

在感情的世界

我讓給你最高的職位!

我還能怎樣?

我早就潰不成軍

輸的一踏糊塗了!

多痛?多痛?

痛的是你無情的舉動!

痛的是你親手扼殺我後毫無表情的面容!

還有那一絲也無的心痛....

多痛?多痛.....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