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我們是昨天來應徵的,請問經理在嗎?」
「好的,請稍等。」
櫃檯小姐按起旁邊的按鈕。
「經理,有兩位小姐要見你。」
「讓她們上來。」
「是。」
櫃檯小姐關掉按鈕,面向雲月和戀日。
「請妳們搭電梯至12樓,經理在等妳們。」
「好,謝謝。」雲月答謝完畢,便跟著戀日走進電梯。
「嘻嘻!她們就是這一批的新貨嗎?」櫃檯小姐和藹的臉孔,瞬間轉為邪佞.....


「經理,我們來報到了。」戀日真的粉不願叫他經理,但為了計畫她還是得忍耐。
「喔!當我的左右手忙的事很多,當然,我下的命令,妳們都要遵守。在我的面前也不准說不。妳們...確定要吃這份頭路嗎?」傲遊瞇起眼,抽著雪茄正經的說著他的規定。
(哼!你以為我們會退縮嗎?不過如此罷了。)戀日就是那麼拗。
「OK!這份工作我們要定了!」
「戀日........」雲月有些不放心。
「怕什麼?難道妳吃不了苦頭?」戀日故意用激將法,她相信單純的雲月一定會上當。
「才不是呢!有什麼苦是我沒吃過的?妳就不要輸給我!」雲月被戀日激的燃起鬥志。
「嗯,比就比吧!」嘿嘿!上當了吧。
「好,既然妳們沒意見,那從現在起,妳們就是公司的人了,開始工作。」
傲遊面向雲月,「妳比較嬌弱,就負責幫我泡咖啡、打文件,以及清理桌上東西。」接著又轉向戀日,「妳這個異類潑婦,就負責幫我批文件和校錯字。」
「啊?我的工作就醬子?」戀日因為自己的工作份量較少,所以覺得有點對不起雲月。
「對阿!妳要批的文件就在那兒。」傲遊指著旁邊堆積如山的文件壞壞的笑著。
「啊?」戀日嘴巴大的快塞進一顆拳頭了。
「如果妳嫌工作量少,我是不介意再加啦.....」傲遊有種報復的快感。
「不、不用了,這樣就夠了。」
(可惡,竟敢給我出這招,算你很!)戀日在心裡直犯嘀咕。
「嗯....那還不快開始!在給我混啊!」傲遊忽然版起臉大吼。
「是!」兩人一起應聲。
「等等,妳叫....」傲遊叫住戀日,努力思索她的名字。
「我叫戀日,姓余。旁邊這位是我的好姊妹,叫雲月,姓林。」戀日這時才想到,大家都吵了半天,卻都還沒介紹自己。
「嗯,我叫傲遊。戀日,今天的文件,限妳批完三分之一。」
「咦?你姓傲?那你是傲星楓的......?」戀日訥訥的問。
「妳認識我母親?」傲遊感到好奇。
他們彼此不認識是正常的,因為在雲月和戀日跟傲星楓發生糾紛時,傲遊還在國外,最近才回國來幫忙打裡公司。
「ㄜ....不,不認識,只是聽過....」戀日否認。
(原來他也是傲星楓的兒子,那麼....應該可以利用.....)戀日的嘴邊浮起一抹詭異的笑容。
「不認識就算ㄌ,妳們快點去工作吧!」傲遊有點不耐煩。
「是,我們這就去做。對了,經理...你說我要批完.....?」
「三分之一的文件!」傲遊再一次的確認他說的話。
「啊?」
「怎麼?有什麼不對嗎?」
「沒....沒有....」
(嗚....我歹命啊....)戀日只能認命了。



「戀日,妳還沒批完啊?都下班了耶....」
眼看都下班時間了,公司都沒人了,戀日還在批文件。
「沒辦法啊!誰叫那個缺德鬼非要我批完三分之一......雲月,妳先回家吧!我批完就回去了。」戀日不想讓雲月擔心。
「可是...我可以....」
「不可以!妳在這,我會分心耶。回去休息啦!」不待雲月開口,戀日搶先一步說。
「好吧。不要太累...早點回家喔。」雲月拗不過戀日,只好叮嚀一遍,較能放心。
「是,大小姐!」戀日挺起背脊,對雲月來個舉手禮。
「呵....那我先走了,掰掰。」
「掰。」
道別完後,戀日又繼續埋頭苦幹。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戀日批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