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理。」櫃檯小姐禮貌性的敬個禮。

「嗯。又為什麼在吵了?」傲遊揮了揮手問道。

「啊,你是剛才的缺德鬼!」戀日轉過了身指著傲遊說。

「哎呀呀,這不是剛才的小潑婦嗎?」傲遊也為她取了個外號。

「你說什麼!?」戀日又想跟他沒完沒了時,一旁的櫃檯小姐卻忽然出了聲。

「小姐,這是我們的經理,關於剛才應徵的事,妳可以直接問他。」

「啊?你是經理?」戀日的嘴開的大大的。

「啊?不會吧?」雲月也不太相信。

「是的,我就是經理,原來妳們要應徵啊?」傲遊自傲的說出自己的身分。

「ㄜ.....」戀日還是不太敢相信,畢竟這是她剛才得罪的人,怎麼可能會給她們檢到什麼便宜?

「是的,我們要應徵,不管什麼工作都行,我們肯吃苦!」推推一旁的戀日,雲月先回答。

(唉...我才剛得罪他,怎麼可能會被分到什麼好工作?還不知道能否勁道這家公司哩。真是的,都怪我剛才太衝動了!)戀日腦的來回踱步。

(嘻!這小妮子的反應還真是異類呀!剛好妳要應徵,看我怎麼整妳!)傲遊看著戀日邪邪的笑著。

「喔!原來如此,什麼工作都行嗎?」

「嗯!是的,什麼工作都行。」雲月不知死活的拍胸脯保證。

「那.......床伴.....如何?」傲遊撫著戀日的臉龐瞇起眼睛打量著她。

「啊!!!???」兩人嘴巴張的大大的,一付看見鬼似的。

「不!不可能!門兒都沒有!你這臭男人,不要臉,虧你還是經理,下流,沒水準!」戀日越罵越火。

(天啊!我就知道,這缺德鬼沒安好心眼!)她簡直快氣炸了。

此時的雲月又呆楞在一旁,一臉錯愕樣,腦中不斷回盪著傲遊的那句話,(床伴....床伴....床伴......我不要啦!)她想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哈哈哈.....有趣,真有趣!騙妳們的啦!哈哈哈.....真想把妳們的表情拍下來!」傲遊笑彎了腰,他第一次看到女人這麼特別的表情,每次只要他說這句話時,哪個女人不高興的口水都快滴下來?如今卻看到戀日如此反常的反應,根本對急了他的胃口。

「什麼?」兩人又再一次大喊。

「你真是太過分了!竟敢愚弄我們?雲月,走!」戀日拍了桌子一下,拉著雲月便要走。

「喔!」雲月像個娃娃隨戀日拉。

「等等,妳們不是要找工作嗎?跟妳們說正經的,我現在身邊缺人,妳們當我的左右手,月薪十萬,如何?」傲遊拉住戀日說。

「左右手?月薪十萬?」戀日和雲月最投合的大概就是這次了,她們又再度異口同聲。

「是的。」傲遊微笑點頭。

(今天是我的幸運天嗎?還是這只是一場夢?)雲月不敢相信的捏捏自己的臉頰。

「痛!」這是真的呀!雲月的眼睛眨了又眨。

(嗯.....這也好,只要能混入這間公司就行了。)

「好!我們願意。雲月,妳沒意見吧?」

「....嗯...妳做主就行了。」

「好,明天八點,公司報到。」傲遊再是對戀日投以特別的微笑。

戀日當然也注意到,小臉頓時紅通通的,再一旁的雲月看到這樣的戀日,心中按按竊笑著。

(哼!果然跟一般的貨色沒兩樣,我只要稍微勾勾手指,就可以輕易得到。)傲遊始終相信戀日是輕浮的女人。

「好了啦!快走吧!我們明天會準時報到。」雲月替戀日打破這僵局,否則再待下去,只怕戀日的臉要被烤焦了。




一出門口,戀日忽然想到一件事,於是急忙推雲月回家。

「雲月,妳先回家,我還有一件事要辦。」

「什麼事?我陪妳。」雲月好心的說。

「不,不用了!只是一件小事,我辦好就回去。掰!」戀日說完拔腿就跑。

「耶?戀日,等等啊!真是的,居然這樣就跑了。」雲月兩手叉腰,都著嘴抱怨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