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厲曼婷/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George Leong/小蟲

△別怕我愛的太多 愛你我很快樂
 你儘管放心接受 這樣溫柔和我

我不怕任何結果 珍惜這一刻
就算是有一天 你突然想走

你並不需要擔心太多 怕你不夠了解我
只要記住 無愛不癡 無愛不狂 就夠

*愛從來不怕付出太多 也從不保留
 為了你我什麼都做 看著你是種享受 擁有你更是感動

#放一顆心留在你的身邊 每次離去陪你入眠
 你千萬記住有我在耳邊 說愛你

★別怕我愛的太多 愛你我很快樂
 你要乖乖的 等著我回來

Repeat *,#,△,★

你要乖乖的 等著我回來

---------------------------------------------------------------------------------

跟謙相處這麼多天了,說實話不應該再念著這個人,我也說不出原因。

那次吵了架,你傷害了自己,我為了安撫你帶著你去唱歌,還記得這首歌嗎?你第一次用心的抱著我唱給我聽,當下我其實沒有一些感覺,說穿了,也許是為了逞強不想讓自己的有感覺。

今天在家,播放這首歌,前奏一下,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的跟著落下。什麼原因?我不知道...瞬間有種不捨心痛的感覺,思緒馬上被拋到那時在KTV的情景,眼淚就很不爭氣的在狂飆。

那時的你,唱著這首歌到底是用什麼心態?真心的嗎?你心理的話嗎?還是在演戲?為什麼要弄到快分裂你才願意補救?你知不知道你對我好不公平!?你知道這對我有多殘忍嗎!?

原以為我早該對你的感覺逝去了,什麼事情什麼舉動我都不會有反應了。就好比當你對我承認你喜歡了那個女生親吻他擁抱他時,我自傲的覺得沒有什麼,卻還是忍不住飆淚。

是,你是沒像我做到這麼絕,嚴格來說真正背叛的人是我。是你成全我的!是你忽略我的!是你讓人有機可趁的!是你不願意珍惜我!!

該死的是,為什麼當我聽到這首歌,內心會是這麼樣的澎湃?我明明就死心了呀?那現下這些眼淚又是什麼?心中那股不捨與酸痛又是什麼?

這種感覺難敖....其中還參雜著愧疚,我回想了他,很對不起另一個深愛我的人,很對不起這個對我全心全意的人!我也好殘忍,為什麼我要對他這麼坦白?

隨著節奏,緩緩的感到崩了,跟他分手後第一次真正心酸的想痛哭....你好不好?

即使再回來,我跟你也不可能了...因為我的選擇已經決定了另一個人...可是我還是好想知道,你好不好?我多想你快樂...我多希望你能有幸福,你知道嗎?你能感覺到嗎?你從來就不知道我的用心!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了好愛好愛我的人...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