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失神的在街上晃了一陣子後,待頭腦稍能運轉時,他想起了還在等家的瞳,「這麼晚沒回去,她會很擔心吧?」語畢,便緩緩步回家。 
  打開門,發現瞳果然還在客廳裡等待,他輕聲的說:「我回來了。」

  「哥,你怎麼了?不是跟幻出去,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沒事吧?」瞳迎上前扶著一臉狼狽的他,感到有些怪異。

  看了瞳一眼,聖勉強的擠出微笑,「我沒事,只是談事情談的忘了時間而已,別想太多了。」
  他疲憊的摸了摸瞳的頭,不想破壞自己跟幻在瞳心中的形象,畢竟這種衝擊對他而言已經夠大了,他又怎麼捨得讓自己的寶貝妹妹再受到這種傷害?無論如何他都不能說。

  「真的?」瞳狐疑的眼神在聖的臉上停留幾秒後,便決定貼心的不再追問了。
  「你的臉色似乎不是很好,或許太累了,早點上樓休息吧。」

  「嗯……」聖窩心的彎起嘴角,寵愛的再摸了摸她的頭,「別擔心我了,妳也該早點休息,抱歉讓妳等門。」

  月搖搖頭,將他慢慢扶到樓梯口。

  拖著疲憊的身心,聖走向房間的方向,留下一臉怪異的瞳,直盯著他的背影,低語著:「他們……應該沒發生什麼事情吧?」

****************

  安靜明亮的房內,聖躲進了浴室裡,連衣服都不想脫就趕緊打開水龍頭,熱氣塞滿了狹小的空間,像個保護罩似的包圍了他慌亂、錯愕的心思。
  任憑水花打往脆弱的身軀,聖無力的捲縮在地,雙臂環抱住自己。

  「月,為什麼我會叫出她的名字?為什麼在剎那間她好像活在我的身體裡?我是不是病了……」好不安,不安的落下眼淚。

  在幾個禮拜前,他看到了那個人,不!該說是那個魂!
  那個美麗又媚惑的女魂,渾身卻散發著濃厚的委屈與怨恨的氣息,光是靠近,就足以叫人的理智崩塌,巨大的黑暗令人想發狂,彷彿所有的希望都瞬間被丟入無間地獄,世間的一切是這麼的絕望、毫無意義。

  聖知道,這可怕的亡魂想霸佔他的軀體,想毀滅他的意志,他害怕的抵抗著,無法想像被這魔物奪去了身體的自主權,會發生怎樣駭人的行為,所以他要抵抗。
  但……他的意志漸漸薄弱中,他的力量越來越小了,不屬於自己的思想開始激烈的在擾亂他,連說出口的話都無法控制,他好無助……好孤單……

  「聖……」一道細柔的嗓音忽然從他的耳裡直敲進心底!
  他驚嚇的瞪大雙眼,身體顫抖的更嚴重,不由自主的起雞皮疙瘩。

  聖當然認得這個聲音,在緊閉的浴室,有如此甜美卻叫人打冷顫的嗓音也只有「她」!沒想到,現在已經可以聽得這麼清楚了……終究,還是要來了嗎?

  「不!滾!滾開!別接近我!」聖摀住耳朵,激動的怒吼。

  「聖……你已經沒有多少心力可以抵抗我了……何不直接接受我?」

  聖絕望的搖著頭,淚掉的更急,他啞聲的問:「有哪個笨蛋會甘願放棄自己生命的自主權?為什麼?為什麼要選上我?為什麼我要接受妳?憑什麼要我承受妳的痛苦?妳為什麼不去投胎?這樣以後都不得超生怎麼辦?」

  「我不在乎……因為只有你感覺的到我,你的磁場與我契合,我只能找你為我復仇……」聲音幽幽的回。

  「我在乎啊!」聖失控的搥著牆,他真的會瘋掉,為什麼他會惹上這種悲哀的命運?
  「妳都死了還復什麼仇?何況那與我何干?我的人生為什麼要毀在妳的手裡?」

  「……」那道聲音忽然沉悶下去,僅僅只有幾秒時間,就讓聖覺得快窒息了。

  「如果你不願意……我也不勉強……我還可以去找你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