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吹起,月娘時有時無的探出頭來窺視,偶爾笑灣灣的照耀大地,偶爾又躲進了烏雲裡頭。

  「啊!!!」

  忽地,被黑夜吞噬的一所學園裡,傳出尖銳且刺耳的叫聲,令人心底發著寒。
  順著走廊前進,來到一間尚未熄燈的教室,滴滴答答的不是流水聲,而是血水從一名男子身上滴落的聲響。
  男子一手持著西瓜刀,面目猙獰的一步步逼著縮在角落的女孩,像個嗜血的野獸隨時狩獵眼前可憐的獵物。

  「幻,不,不要!我沒有背叛你啊!為什麼不相信我?」女孩美麗的臉龐沾滿了淚水與恐懼,全身不停顫抖著,眼神哀求的望著持刀的幻。

  活像地獄來的羅剎,渾身是血的幻紅著雙眼瞪了眼一旁倒臥在血泊中的男孩,仍在抽蓄著,但看來距離死亡也不遠了,再將可怕的眼神落到了女孩身上。
  「月,我這麼愛妳,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騙我?妳就這麼賤嗎?!」幻大吼著。
  看著眼前脆弱的女孩,他心中最愛最美的瑰寶,像月光般皎潔的臉蛋與氣質,說什麼也不願意相信會背著他跟別的男人有一腿,但看到了那些照片,實實在在的把證據擺在他眼前,他有多心痛?他要如何相信她是清白的?

  喚做月的女孩拼命搖著頭,哭成了淚人兒,「我沒有,我真的真的沒有啊!」

  「我不會再相信妳了!我要別人永遠都得不到妳!」

  幻抬起毫無理智的雙眸,月光映照他燃燒的怒火,儼然像個瘋狂的死神,舉起西瓜刀開始亂砍著,亂砍著,狠狠的砍著,把所有對月的愛、恨,自己的心痛通通砍出去,一刀刀的砍在月的身上,他要讓她承受他的痛苦!

  「啊!!!」被砍下半邊臉的女孩,最後的遺言只能費盡所有的生命大喊:「我沒有背判你!我是愛你的!!!」倒下……該說,全身已經變成碎肉般的,一塊一塊落地,美麗的生命,悲慘的結束……

  月娘緩緩露出臉孔,看在月最後的眼裡,像在為她哀淒的落淚。

  幻無動於衷的繼續砍著、砍著,他神情扭曲的笑著說:「妳是我的、妳是我的!誰都搶不走妳!!」

  黑夜依舊攏照著,月娘窺視著這一切,悲劇卻無法停止的一幕幕播放……

  ********************

  「啊!!!」

  滿身大汗的從床上驚醒,我兩眼空洞的看著前方,大口的喘著氣,喘的上氣不接下氣。
  慢慢大大的吸口氣,再呼出去、吸口氣,再呼出去。稍微緩和後,我轉頭看了一眼窗外,再看看自己身處的環境,我還在家,天色還是暗的,床邊的鬧鐘時間是凌晨一點。

  「原來是夢……」擦了擦身上的汗,想著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嗯,跟聖在公園談完事情後,分開回到家倒頭就睡了,不過也才睡沒幾個小時。
  我頹然的再度躺下,一手蓋住雙眼。

  回想方才的夢境,我的內心湧出許多疑問,為何對自己的夢境會這麼真實,但實際上卻一點也不記得有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只記得月莫名其妙離奇死亡,但兇手卻不知所蹤,有人研判也許是那個姦夫加害的毒手,但卻一直沒有對方的下落。
  在事件結束後,我有一陣子會夢到她,不過我刻意選擇了遺忘,畢竟這份心痛的戀情遺忘會是件好事,許久不曾再夢見月了,怎麼今天跟聖分開後又夢到了?還是這麼可怕的夢……

  月,一個對我而言,是屬於記憶裡所不容許觸碰的一塊區域,更是我不願意回想的過去,那個曾是我心目中的天使,溫柔而聖潔的女孩,在背叛我之後卻被人謀殺,我的心是痛的。
  但那些都與我無關了,即便我愛過。一個背叛我的女孩慘死,初聞這消息,我的確過了一陣子頹廢的生活,承受心靈的崩潰,但怎麼樣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不可能再叫她復活,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再觸碰這塊區域。

  不過,聖的反應是怎麼回事?我跟月交往的事極其低調,學校沒有人知道,尤其像聖這麼遲鈍的人,根本不可能知道這件事。
  放下手,直視著天花板,對於聖的失常,我找不到任何答案。

  「你到底知道些什麼,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