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是吧?我就讓你看看什麼叫同性戀,該死的笨蛋!
  望著他征彸的眼神,我帶著戲謔的目光掃向他,霸道的伸入與他纏綿,我知道他的身體在發著抖排斥我,但那並不會讓我就此罷休。

  「不……」

  好不容易找到空隙,聖只能微弱的發出這個字,不過憑著我頗有線條的肌肉與蠻力的身軀,聖的身形與力氣都略遜我ㄧ籌,所以他再怎麼努力想掙扎,對我而言也不過感覺像在按摩而已,他的抵抗反而更激起了我惡意的慾望。
  不?我看到了兩片紅唇在呼喚我,叫我不要停。
  緊緊抱住他的身體,再一次將他的縫隙填補起來,不讓他有喘息的機會,隱約還感覺的出來他在發軟。
  看來這是他的初吻。

  聖終於使出吃奶的力氣,遠離我的侵略,卻依然被我拑在懷裡。

  「你……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呀?」聖慌亂的用雙手抵抗著我。
  做什麼?不就是在吻你嗎?為何那片發紅的雙唇會如此誘人啊?

  「你到底有沒有聽到啊?」聖在我懷裡不段抵抗,用不甘心的眼神回瞪我。

  「誰叫你要亂點譜,又隨便污賴我!」
  「瞳有什麼不好?還是你瞎了狗眼?」

  嘖嘖,沒想到平時溫文儒雅、笑容滿面的聖竟然會說這種粗話,可見他急瘋了,對我的舉動有多不滿。
  我邪惡的勾起嘴角,想來我也被氣瘋了。

  「這話我可不承認,至少我確定我看上你的品味沒問題。」
  語畢,我又惡劣的封上他的唇,霸道且激烈的宣示我的不滿。

  「你!」聖面對我的強勢,只能虛弱的喘息,連話都說不出一句完整。

  感受著懷中顫抖的體溫,我開始無法克制自己的舉動,竟像個變態狂似的撕破了聖的襯衫。
  聖微微一顫,奮力的撞開我,並賞了我ㄧ巴掌。

  「你夠了沒?你這樣對的起月嗎!?」

  此話一出,不僅是我,連聖本身也明顯的呆愣住。

  「你說什麼?」聞言,我的腦中霎那空白,一時之間什麼都無法思考。
  『月』是屬於我的禁忌,一個我不想去觸碰的過去,更不該是聖會知道的事情。

  「我……我不知道……」聖驚慌的搖著頭,他的驚訝似乎不下於我。

  「什麼不知道?你最好給我老實點!」我的內心一陣燥動,粗魯的抓起聖的手,為了他脫口而出的名字而感到暴躁。

  「我說了我不知道!」聖大叫,狼狽的甩開我的手後,就頭也不回的疾奔離去。

  面對他徬徨的背影,我並沒有打算追上去,只是若有所思的瞇起眼,盯著他消失在黑夜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