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帶著我繞了幾條巷子,一路上他幾度想開口說些什麼,卻又硬生生的給吞了回去,我們就這樣沉默的走到公園,找個椅子坐了下去。

  他鼓起勇氣開口道:「幻,關於瞳……你也知道我就剩她一個親人,父母都死於車禍了,這世上只剩下瞳是我最親的人,你該知道她對我很重要,更希望她能找到好的男人。」

  「我知道,我也知道你很想湊合我們,但很抱歉,我跟她不對盤,我無法接受她。」
  毫不遮掩的說出我的想法,即使我很重視聖,但我並不想因此違背自己的心意。對於愛情,我有獨特的堅持之處,絕不玩那種『試試看』、『得過且過』的速食遊戲。

  「瞳不漂亮?」聖偏著頭問,配上那張精緻過了頭的臉蛋,模樣煞是可愛,連身為男性的我都不免有些著迷。

  「漂亮。」跟你有一樣的臉龐,靈活的大眼,小巧尖挺的鼻子,迷死了多少男人,怎麼會不漂亮?若不是知道聖是男人,不知還有多少人會陷入這迷惘之中。

  「那……她身材不好?」聖不死心的追問。
  「不至於,她發育得很出色。」

  回想那玲瓏有緻的身材,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又嫌不夠,如此的勻稱迷人,想不到有何毛病可挑的,除了那渾身散發的黑暗氣息叫人不舒服。

  這下聖的頭痛了起來,身材、樣貌皆完美的無可挑剔,除了脾氣稍微大了點,但也不至於太差,真搞不懂幻在嫌什麼?
  人家一個女孩子都喜歡他兩年多了,要不是剛好同班,他最寶貝的妹妹還沒打算告訴他呢!

  「喂!」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半開玩笑的問:「你該不會是同性戀吧?」

  「……」我的反應像是被雷打到,身體震了一下,目光說不出的複雜直盯著聖。
  這個死小子是怎樣?別的不懷疑,非要懷疑我是搞斷背?不把他揍的滿地找牙他是不甘心嗎?
  只是我的怒氣與沉默看在聖的眼裡,卻被解讀成了另一個意思。

  「看你這樣的反應,想必是被我猜中了吧?」聖低下頭認真的思索著,喃喃自語說:「怪不得啊……難怪你對女生會這麼挑。」
  他越想越肯定的點著頭,一附『就是這樣沒錯』的表情,看得我的青筋已經不受控制的浮了起來。

  「我挑?」危險的瞇起眼,如果眼神可以殺人,聖現在大概已經被我大卸八塊了,還會讓他傻呼呼的亂發言?

  「是啊!瞳這麼好的女孩,追她的人都不知道排去哪了,她要倒貼給你,你還不要,不是挑是什麼?」聖沒注意到我逐漸難看的臉色,還說得振振有詞。

  啊!!!你這該死的呆子,真的這麼不想活嗎?

  「我就是挑!我就是看不上你的寶貝妹妹,誰規定所有對她沒興趣的男人就一定是同性戀啊?」我怒吼了出來,嚇傻了溫文的聖。

  「兄弟,別這樣嘛……」聖怯怯的稍微摟著我的肩頭,很白目的接著說:「做兄弟的不管怎麼樣都會挺你的,就算你真的是……我也不會隨便說出去的。」

  一陣怒氣竄升,我轉頭看著這個天真的白痴,大罵:「你這該死的笨蛋!」

  下一秒,連我都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甚至也不清楚接下來的動作是怎麼反應的,在我的理智還沒弄明白時就已經……



  冷不防的,我一把抱過他,對於180身高的我,要壓下纖瘦的只有170公分的聖根本不是難事,趁他還沒反應過來時,我毫無猶豫的對上那雙該死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