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大門開啟,迎面而來的是滿面笑容長得介於中性之間、雌雄難辯的秀氣男子,我的好朋友兼好同學。

「啊!幻,你來了啊,先坐一下,我快煮好了。」

我一派自然的走進去,聖順手把門關上。

「你忙你的吧。」
「嗯,那我就不招呼你囉!你自己先去客廳坐著吧。」

雖然跟瞳有著一樣的面容,但只有在聖面前,我平時的冰冷才能稍有溶化。
熟悉的走向客廳的位置,在沙發上坐了下來,挑起桌上的雜誌翻看著。

「哥,煮好了沒?我好餓喔!」
大門砰!的一聲被打開後,又被粗魯的關上,看來聒噪的麻煩精回來了。

「瞳回來啦!」在廚房忙碌中的聖抬頭看了她一眼後,又低下頭繼續忙著炒菜,擦著頭上的汗滴。
「妳先去客廳陪幻等一下吧,我再炒一道菜就可以吃了。」

「喔。」
瞳走向客廳來,很直接的就往我的身旁坐下,一切是那麼的自然,讓我那麼的……排斥!
「每次哥的邀請你都不會缺席,會不會太偏心了?」
她主動的抱住我的手臂,將一身柔軟的曼妙曲線倚在我的身上。

嘖嘖!現在的女孩真是讓人不敢恭維啊!別的男人或許很吃她這套,可我不會,因為我是幻。
挑挑眉,我撥開她的手,站起身,「如果妳想發春,外面野狗多的是,勸妳不用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

「你!」瞳為之氣結,一雙美眸正燃燒著怒火,不客氣的朝我身上發射。

「怎麼了?」從廚房出來,端著一盤菜的聖傻愣愣的站在我們中間。

我稍微緩和了冰冷的眼神,接過聖手上的菜,「沒事,我肚子好餓,可以開飯了嗎?」

「嗯,可以吃飯囉!」

聖帶著我走向餐桌,神經大條的他絲毫沒注意到瞳鐵青的臉色,一下就被我帶開注意力,真是單純的傢伙。

「瞳,快來呀!」聖對她揮著手,臉上掛著天真的笑容。

明明跟瞳有一樣的臉孔,但是我偏偏特別排斥她,也許是因為她散發的氣息太過黑暗了,讓我非常反感。
如果我會有耐心將視線停留在瞳的臉上一秒鐘的話,那想必是因為她長的跟聖一樣的關係,而不是對她別有意思。

「哼!」瞳老大不高興的跺了一腳,還是乖乖的走來餐桌旁,拉開椅子坐下。

「呵,真是小孩子。」聖寵溺的摸了摸她的頭,眼神裡頭溢出的關愛是如此的豐盛,這畢竟是他唯一的寶貝妹妹。

只是這畫面讓我看得很不是滋味。

「拜託!」瞳沒好氣的扯開聖的手,「我也不過才晚你幾分鐘出生,我們是雙胞胎,我能小到哪去?都20歲了!」

「呵呵,好~算我說錯話,我們家的瞳瞳已經長成漂亮的可人兒了,不得了的少男殺手呢!」從附和的口氣中,就可以知道聖平時有多寵她了,簡直捧在手心裡疼。

「算你轉得還漂亮,就不跟你計較了。」瞳笑盈盈的在聖的臉頰旁附上一個香吻,還故意往我這裡送上一個勝利的眼神。

「幼稚。」我低聲說道。
「什麼?」聖疑惑的轉向我。
「沒事。」

瞳則是不以為意的對我扮了個鬼臉。

「那大家先吃飯吧,不然菜都要涼了呢。」
聖貼心的為我們夾菜,像是個稱職的老媽子。
吃沒幾口,聖雙眼期待的盯著我問:「好吃嗎?」

「我一向沒嫌過。」
「嗯!那表示還不錯。」得意的為自己下了結論,聖笑了開來。

大家低頭吃了一陣後,聖跟瞳兩人偷偷的互使眼色,不知在打什麼主意。

「呃……那個……幻,有件事可以拜託一下嗎?」聖囁嚅的問道。

我抬頭看了他一眼,不做回應,又低下頭扒飯。
基本上只要不是什麼鳥事,我從來都不會拒絕他的要求。

「就是……可不可以……陪瞳……」聽他支支唔唔的樣子,我大概也猜得到他想說什麼,於是我果斷的回絕:「不可以,免談!」只要扯上瞳這個字,什麼事都免談。

還會問什麼?不就是問能不能跟他的寶貝妹妹約個會,問了這麼多次,我也回絕了這麼多次,怎麼都不會膩啊?

「……」碰了硬釘子的聖愣在那裡,尷尬的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算了,不希罕!」瞳火大的放下碗筷,轉身回到房間用力的把門甩上。

「能真的不希罕是最好。」省得不停來騷擾我。
無視她憤怒的舉動,我一樣神色自若的夾著菜吃飯。

聖皺著眉看向我,「你這麼討厭她嗎?」

我沉著氣說道:「我已經很給你面子對她客氣了,要不是她是你雙胞胎妹妹,我才懶的理她。」

「……我們……吃飽後出去聊聊好嗎?」聖朝瞳的房間瞥了一眼。

深怕我的直話直說會被瞳聽見,傷害到她,基於保護妹妹的心態,聖寧可將我帶開。

「我沒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