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我們現在該怎麼走?」天子拿著地圖反覆觀看,他得承認他這個路痴實在有看沒懂。

  「我們先傳去克蘭迪平原1吧,到那裡再跑會比較近,因為我離開前有先去那記下傳送點,所以只能先傳去那邊。」小真說完,翻著自己的魔杖對天子和小羽畫圈。

  「傳?要怎麼傳?」才問完,眼前一黑,閉上眼再張開後,他們已經到了克蘭迪平原1了。


  「真神奇!」天子開始對魔法感興趣了,只是怎麼沒看到小真?
  「小真,妳在哪?那個天才該不會不能傳送自己吧?」


  小真悄悄的溜到天子身後,拍了他的肩膀一下。

  「誰!」天子警覺的握起大刀向後揮,看見是小真後緊急煞住,「妳不知道會玩出人命嗎?」他冷冷的道,收起了大刀。

  「玩玩而已,這麼認真。」小真不以為然的回,「好啦,我要先進去那維克找人,你們在這等著。」

  天子往後方的城門望,「裡頭就是那維克嗎?不過我們不是該出發了嗎?」

  「是要出發呀,所以才要找人一起幫忙嘛!他們可是我的最佳夥伴,好啦,別囉唆了,時間寶貴呢。」轉過身,小真興沖沖的步入城裡。


  說要找朋友,那個高興的表情倒比較像是去找情人,女人真是難解的生物。


  「唔……我的大餐……」小羽緩緩從睡夢中睜開眼,盯著天子好一會兒,忽然衝上前抓住他的衣領質問:「我的大餐勒?是不是你偷去吃了?」

  面無表情的對上這張兇神惡煞的臉孔,天子出其不意的伸出手捏住小羽的臉頰,毫不留情的使勁,把她捏的紅通通的,害小羽忍不住飆出眼淚,趕緊把他的手甩開。


  「痛死了!痛死了!你這個虐待狂!好歹我是女生耶,都不懂什麼叫憐香惜玉嗎?」
  她淚汪汪的撫著自己紅腫的臉頰,氣得直跺腳,可愛的讓天子有種想抱抱她、安慰她的衝動。


  他舉起自己冰涼的手掌貼上小羽的兩頰,嚇得她微愣。
  「才腫一點而已就叫成這樣,上次血都快噴光了,也沒見妳這樣鬼哭狼嚎的。」天子仔細的看著她,發現眼前這隻小貓其實長得頗順眼的,如果平常也跟現在一樣安靜,說不定會電死不少人。


  小羽心跳不停加速,要不是臉被捏的紅腫了,臉上的紅霞肯定很明顯。
  她不太自然的轉動著眼珠,囁嚅的問:「我們……現在到底在哪……」


  「喔,我們在克蘭迪平原1,準備前往希諾普地層找火狐。」哎呀,怎麼有點捨不得放開手了?而且感覺她的臉似乎越來越燙了?

  「那……小真姐呢?」她明明該甩開天子的手,身體卻怎麼也不受控制的僵硬著,怎麼辦?氣氛越來越尷尬了啦!

  「咳咳!我在這裡。」小真赫然出現在他們身後,笑容怪異的看著他兩,「你們,在幹嘛呀?」

  「我們?」天子跟小羽互看一眼,驚覺兩手還貼在臉頰上,趕緊同時退開身子。

  「因……因為我的臉頰腫了,所……所以天子在幫我冰敷啦!」要死了,看到小真的眼神像抓什麼姦情似的,害她好糗喔……

  「喔,那妳的臉頰怎麼腫啦?」她惡作劇的目光直視著他們,「原來還可以這樣冰敷呀?」

  越說兩人的臉頰越紅,天子清了清喉嚨,趕緊轉移話題。

  「妳去找的夥伴勒?」

  小真也很識相的就此打住,將身旁的朋友推了出來,「就是這位呀~」

  小羽、天子一看,三人同時大叫:「原來是你(妳)!」

  小真疑惑的看著他們,「你們大家認識呀?」

  「他就是上次那個沒禮貌的眼鏡男呀!」小羽指著他的鼻子說。

  眼鏡男也不甘示弱的說:「她就是那個活在嬰兒時期,智商還沒長大的幼稚女。」

  「你說什麼!?」小羽跳了起來,作勢要撲上去,天子便默默的將她拉了下來,看向小真。

  眼鏡男則悠哉的抖著腳,不削的剽了他們一眼。

  小真見情況有些不妙,擋在中間做和事老,「呵呵……看來你們好像認識的不深呀……我來介紹一下好了,這位是紫情邪風,叫他紫就可以了。」她偷偷湊到小羽耳邊說:「紫的個性驕傲了點,嘴巴也比較壞,不過人很好的。」

  小羽哼了一聲,撇過頭。

  小真接著介紹,「他們是天子跟小羽,就是要去找火狐的。」

  紫情邪風饒有興味的打量著小羽,「妳說的就是這個幼稚女吸收了狼王的寒與火神肆虐,不是蓋我的吧?」

  小羽一聽,生氣的更正他:「不好意思,我有名字,我叫小羽。」

  紫情邪風聳聳肩,雙手一攤,「妳叫小羽也好,叫小毛也好,我都沒什麼興趣,我是看在小真的面子上才答應來幫忙的。」

  小羽咬牙切齒的瞪著他,真希望可以在他身上燒出兩個大窟窿來。

  「呵呵,真沒想到妳的朋友這麼有活力呀。」

  一位男子優雅的走近小真身邊,極紳士的向天子跟小羽點頭示意,全身散發出從容且高貴的氣質,與那一身完美的線條還有裝備稍嫌不搭。

  一身的勁裝,簡單剪裁的背心上衣,加上略為貼身的長褲,完美的呈現那一身壯碩又不顯噁心的肌肉,頭髮紮成了俐落的馬尾,手上拿了一把長矛,配上那迷人的笑容,真有說不出的媚惑。

  小真甜甜一笑,像是沉浸在愛情中的女人般,容光瞬間煥發了起來,她向天子還有小羽說:「這位是翼之風,我另一位夥伴,我都叫他小翼。而他們是……」


  「天子、小羽對吧?」翼之風打斷了她的話。剛剛在一旁早就聽見他們的介紹,還看見他們吵得正熱鬧呢!
  「你們好。」他再次禮貌的向他們行禮,把視線落到了小羽身上,「好個嬌俏的姑娘。」


  小羽又陀紅了臉,害羞的低下頭道謝,沒注意到小真的臉上閃過一絲忌妒。

  她旋即換上親切的笑容,「既然大家都認識了,那我們正式出發吧!」

  小真黏著翼之風一起走,而小羽跟紫情邪風互瞪一眼後,哼!的一聲別過臉各走各的。

  天子搖頭嘆道:「你們也只有這時候默契特別好。」

  走沒幾步,小羽又回過頭,勾著天子的手臂繼續往前走,天子不語,任由她勾著,心底湧現一股奇特的溫暖。


  *****


  一行人要先走到耳語海岸才能銜接到希諾普地層,到了海岸線有不少的主動怪在攻擊他們。

  小真隨便就打發了愛踹人的海星怪,但還是不慎被踹中了小腿,她可憐兮兮的扶著翼之風的肩膀,「翼,我好痛喔……」

  翼之風溫柔的攙著她坐下,「怎麼那麼不小心呢?」體貼的拿出藥膏幫她揉一揉。


  這時一隻藍色的大頭鯊,頭大身體小,將魚鰭當雙腳走動,露出長長的牙齒,邪惡的笑著,拿著一把利器小跑步的衝向翼之風。
  他抬頭皺起眉,甩著長矛也向前衝了去,打掉牠的利器後,將長矛貫穿了大頭鯊的身體,推向海裡。
  「好好的一隻笨魚不待在海裡,出來打什麼獵?」
  解決完這隻笨魚,他回頭看,發現其他人被一群蚌殼精給包圍了。
  他優雅的走回小真身邊,指了指那夥人問:「要幫他們嗎?」


  小真笑道:「自從手裏劍比較上手後,小羽就喜歡把怪聚在一起打,如果這些小樓簍都對付不了,等下進去那該怎麼辦?」

  翼之風點點頭,「說的也是,腿還好嗎?」他再度蹲了下去,幫小真繼續揉開淤血。



  另一頭的小羽正發著手裏劍發得不亦樂乎,將怪全引到集中在一起。

  天子閃到了小羽身邊,斬殺著最靠近她的怪,其中一隻硬是用蚌殼猛烈衝撞著小羽,她趕緊抽出雙刀插入地裡好穩住自己。

  「小羽!」天子擔心的叫道。

  「我沒事。」

  「呿,閃一邊。」

  紫情邪風撥開了天子,衝進蚌殼群裡喊道:「啊啊~~!地裂斬!」將刀氣型成十字劈向地裡,被劈開的土地產生了裂縫,轟!的往上炸開,連同碎石子炸向蚌殼精身上,瞬間秒殺。

  「哇,這眼鏡男真的很強耶!」小羽不自覺的拍著手。

  紫情邪風傲氣的仰起下巴,從鼻孔噴著氣,帶著睥睨的眼神站在天子跟小羽面前。

  天子不以為然的別過臉,帶著些許的不甘心。

  小羽也皺起了眉,對著紫情邪風說道:「只是太臭屁還是很惹人嫌。」

  紫情邪風冷聲道:「只有小孩子才會這樣幼稚又沒實力。」

  「好了好了,你們是冤家呀?湊在一起就吵個沒完。」小真及時制止他們就要引發的戰火,告訴他們:「前面的洞穴就是我們的目的地了,都準備好了嗎?」

  紫情邪風閉眼凝氣,身上出現了風之精靈的虛象,消失後,一股旋風般的氣流便環繞在身上,再舉起手往頭上一點,頭頂上方就出現小十字的閃光。

  小羽好奇的湊近小真身邊問:「他在做什麼呀?」

  小真解釋著:「頭上的閃光叫精神凝聚,是讓他更能準確的擊中怪物,身上環繞的則是風精祝福,可以讓他在跑或走的速度上加快許多。」她頓了頓,得意的說:「紫可是操縱風靈的佼佼者呢!」

  小羽恍然的點點頭,一旁的翼之風忽然提氣在身上放出霸氣十足的火牛頭,虛象消失後,他的腳邊環繞著一圈火焰,嚇得小羽趕緊向後跳開。

  翼之風迷人的一笑,「別擔心,這不會傷害到人的,不過是強迫自己將潛能提升,讓攻擊力能夠變強而已。」

  「喔~」小羽像是新生兒剛學會東西一般的新奇。

  天子只是默默的借助地靈的力量,吸起了兩塊盾牌圍繞自己的身體。


  「那小真,接下來麻煩妳了。」翼之風媚惑的對她眨眨眼,迷的小真如癡如醉,淘淘然的說:「好。」
  她揮起魔杖,對眾人畫上女神的守護,像是透明的保護罩包住他們,然後吟唱著咒語,讓眾人的頭上出現聖杯的虛象,倒下了神聖的祝福。


  「我怎麼覺得,身上的力量好充沛喔!」小羽看著自己身上淡淡的金光,握著拳頭感覺自己好像又更強了。

  「這是小真的祝福,也是魔法師一族最基本的技能,若施法者能力越強,所能引發出的潛力也會更強。」翼溫柔的對她解釋著。

  這時紫情邪風又抖著腳,涼涼的說:「不過弱雞的潛力再怎麼引,也不過是變成稍微強一點的弱雞罷了。」

  小羽氣得對他廝牙裂嘴,小真便出聲:「好了,都準備好了就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