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說:怎樣= =

學姊說:阿就沒人要陪我喝阿

學姊說:不然我要怎樣

麟說:歸毛的處女= =

學姊說:後優= =

麟說:有錯咪= =

學姊說:賣安ㄋㄟ拉

麟說:不過也好笑

麟說:我還真的一直記得你是處女的

麟說:怪不得歸毛

學姊說:= =



麟說:不然去研究你的網誌呀

學姊說:改天在研究ㄅ

學姊說:現在不太想研究

麟說:妳喔

麟說:懶



麟說:
你不是已經會用網誌小幫手了

麟說:先從小幫手學

麟說:學到後來想改什麼

麟說:在開始研究css

學姊說:小幫手的我已經會摟

麟說:喔?

麟說:那你去討論區

學姊說:那個改天再說ㄅ

麟說:看吧

麟說:懶

學姊說:我要去看小說哪有攬= =

麟說:去去去= =

學姊說:= =

學姊說:ㄋㄋ的只會說我攬

學姊說:我今天才當免費司機耶

麟說:喔?

麟說:免費司機都肯當

麟說:是不會多去學些東西阿ˋˊ

學姊說:ㄋㄋㄟ

麟說:ㄋㄋ是很大阿 你這麼大還要吸喔= =

學姊說:= =

學姊說:趣

學姊說:好像改錯了

學姊說:ㄋㄋ

麟說:= =

麟說:又ㄋ

學姊說:不然勒

學姊說:幹喔

麟說:= =

麟說:妳嘛有氣質點

學姊說:= =

學姊說:我本來就沒氣質

麟說:是是 你不過是有氣死人不嚐命的特質

學姊說:哈哈

學姊說:所以你要吐血了ㄇ

麟說:不不 我已經練就了金剛不壞隻身

麟說:有金鐘罩鐵布杉

學姊說:哈哈

學姊說:被我氣久了喔

麟說:麻痺了

學姊說:= =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