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在情人節的這天,我就只剩電台播著:晴天陰天今天又是星期天(六),唯一的打算是醒的晚一些,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加上一隻死肥貓陪伴我看晚上的黃金傳說以及敗犬女王,就要渡過這個情人節日子。

原以為這樣就夠淒零了,阿柯還旁詞說:怎麼?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嗎?

是呀!><超空虛寂寞超冷的啦><!!!

還要在店裡看著閃光彈在我面前恩愛甜蜜的走過去買水喝,再恩愛甜蜜的牽手走出去,男生還寵膩的摸摸女生的頭!(翻桌了我)

好!這還不算什麼!

最讓我抓狂到極限的,就是我遇到死白目了!!比狗屎老爹還要死白目一千倍一萬倍!!

原先店外坐滿了一整群猴仔子,然後先進來一個買煙,我以為他不是那一群的,看起來年齡又難辨,就沒想這麼多讓他買煙了。(事後看他走出去才發現他是那群猴仔子之一,倒忘了跟他要證件看看到底滿18了沒?)

之後就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產生矛盾猶豫,又進來一個看起來也很猴仔子的,那身打扮加身高跟尖嘴猴腮樣,讓我懷疑起他的年齡,於是他說要一包七星的時候,我就說:滿18了嗎?

他點點頭。

我:有證件嗎?

他:沒有,一定要證件嗎?

我:要。

他:那我沒帶怎麼辦?

我:還是你朋友有帶?

他:那是我弟耶!怎麼可能有?

我:喔……那我一定要有證件喔。

他:不然我報身分證字號給妳查啊。

我開始有點不耐煩的回他:我不要字號啊,我要看的是證件。

好,他就走了,走的時候不知道是怎樣,沒買到煙越想越不甘心吧,就開始罵幹你娘,邊罵邊走出去,還說:有夠不爽的啦!(根本是故意罵給我聽的

我也不在意,繼續忙著結帳,十分鐘後,那隻白目猴子又來了,這次帶了他弟弟還帶了一個妹。

也是一樣,一來就說我要七星,也沒拿證件。

我就很堅持的說:證件。

他就把駕照摔在桌上不爽的說:這樣滿意了沒?

我拿起來確認之後(78年7月的),拿了包七星,接著他就看我的名牌開始罵:幹!你他媽的一個工讀生是在囂張什麼?

我:我沒有呀。

那個妹就說:爲什麼別人就不用看證件?

我:我不知道爲什麼別人不用看啊,可是我們店長就規定要看證件啊。(在此我以為他說的是爲什麼別家店都不用看?可是後來想一想,他好像是在說別人進來買煙。)

死猴子接著說:啊妳那是什麼態度?爲什麼一定要看證件?我之前來幹嘛就不用看?

我:證件就是店長規定要看的呀。

他:幹!我不是說報身分證字號給妳去查,妳他媽的是在囉唆怎樣?

我:這不是身分證字號的問題呀。

他:妳那是什麼口氣?什麼叫我不要字號我要看證件?妳一個工讀生是怎樣?不爽也不是這樣吧?

我氣到也開始想衝了:我又怎樣?什麼口氣?

他就把錢摔出來說:幹妳娘勒!操妳媽的機掰,妳工讀生給我小心點,我把妳搞到做不下去妳再試試看!幹!

接著兩個人就開始在店裡三字經罵不停,然後才走。

我一整個覺得有夠莫名其妙又委屈的耶!

就滿18幹嘛不給看證件?莫名其妙耶!

我又氣又覺得委屈,那時候感覺好想哭……

爲什麼此時身邊就是沒人在呢……連想打電話訴訴苦都不行……忽然覺得好孤單喔……

搞了半天,受了委屈,也不會有人陪著我、安慰我,還是只有我一個人要承擔……

唉,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