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不舒服的fu~,真的越來越受不了那個新光的襄理說。

每次來要嘛講話都很毒,這還是其次,最討厭的地方覺得他很隨便、很輕浮。

怎麼說呢,動不動就愛捏捏我,一下捏鼻子,一下捏耳朵,有時還會掐我的腰或是手臂,感覺真的很差!

真不知道是我態度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搞的好像色老頭跑來找粉味性騷擾似的。

又沒說跟他很熟,一開始感覺就很不喜歡了,還越來越放肆,只是我一直都不想特別去提什麼,覺得會對他沒禮貌,不過我卻覺得現在他對我越來越沒禮貌、很不尊重!

拜託,我是店員耶!我是女的耶!講好聽把我當妹妹,好笑,誰當你是哥哥了?自以為!

幹嘛,對妹妹就可以手來腳來喔?莫名其妙耶!

給你尊重你不要,給你臉不要臉,下次再這樣我真的會翻臉!

也不看看自己什麼德行,還老愛評論我,嫌我這個嫌我那個,這都不打緊,我不是實薪酒店小姐,別老是來這拿我當樂子,區區一個襄理油頭滿面,講話又沒輕重之分,真的很佩服你可以這麼犯賤、這麼不要臉耶!

對一個女生該有的尊重你難道不懂嗎?真懷疑你是不是就因為性騷擾而被調來這的,你的表現真的讓人很作嘔,還在那邊洋洋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