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半天,我的高階檢証又繼續向後延延延,擔當還略帶抱歉的跟我說:沒辦法,媽媽真的太忙了,妳要體諒她。其實與其讓她匆匆忙忙的幫妳檢証,不如讓她慢慢來,因為如果她很趕的話,想要把妳考倒很簡單,就出那些最難的,妳們最容易不會的,一定馬上死,除非妳實力真的夠強。

縱然我有些不悅,但在想衝出去的時候我縮了回來,不需要忍耐,而是自然而然的輕鬆以對回答:嗯,我知道,沒關係。

擔當又接著說:妳應該沒問題了吧?都拖了這麼久,能一次過了吧?就別再拖啦,直接一次給他搞定啦!

『OOXX……搞的好像是我的問題勒……當我願意拖喔……你也才教過我一兩次,還敢講的這麼理所當然……』

要過?我當然希望自己能過囉~所以給自己擬定了一點小目標,我知道自己的毅力太薄弱了,所以我能完成一點事就盡量去完成,即使那事情小的像螞蟻。

另外,我們新來的大夜很逗,在交接班投庫的時候要算收銀機裡的總剩金額,就看他說:『喔!』

然後開始翻找抽屜,我跟店長一陣疑惑的問他:『你在找什麼@@?』

他說:『我在找計算機啊!』

店長一時反應不過來呆掉,我則是笑出來說:『不用計算機啦!你看你有多少仟鈔,不知道的話就通通丟去驗鈔機就會幫你算出總數了啦!』

了不起再加一加,十張一仟跟五疊一千的佰鈔是複雜到哪去一 一

然後大夜就尷尬的說:『喔喔……沒辦法……不太懂這種高科技的東西……』

我跟店長又一陣噴笑,重複著:『高科技??』這是多高科技啦XD

他老哥也才23歲,搞得自己活像50幾歲,有夠寶的。

不過我發現謙之前一直講的事情真的挺怪異的,我們店長真的怎麼請都請些還算上相的男生來。

可是之前在徵女生的時候,我都會主動跟店長說,哪個正,哪個不賴。

店長只說:我管她正不正,我只想知道她還有沒有在讀書,能不能配合班。

阿你請的男生各各都正太啊!!!好啦,除了前大夜跟這任大夜外,屬於帥氣風,但!!我們店裡從來沒出現醜男店員啊ˋˊ!!

其實除了這點,不止我的店裡的,連隔壁診所的醫生各各也都帥到番。

當然啦,他們是熟男風,都屬於那種斯文秀氣、氣質高尚的感覺。

帥的帥,男人味的男人味,斯文禮貌又面帶微笑。

這可真不是我誇張的耶,我就遇過兩位醫生跟一位調劑師。

調劑師雖然上了點年紀,可也不差捏,也是看起來體貼的好男人,又很有禮貌。

兩位醫生,a戴眼鏡,身高有一八零了,又不會太瘦,還有點混血的fu~

診所護士們是說他算第一帥,不過我覺得不能歸類帥耶~帥比較像另一種感覺。

倒是B醫生,我覺得他就可以歸類帥,尤其他真的常常面帶微笑,不過最近不知道吃錯蝦米藥,居然去燙了捲捲頭,跟流行嘛一 一

除此之外捏,對面刷刷鍋的一位男服務生,也挺帥的,也是七年級生,為什麼我知道捏?因為那個男生有拿履歷來應徵過,不過我們店當時沒缺。

這幾位我都沒特別去搭過啦~除了A醫生在我第一次化妝出現在店裡後,會主動跟我小聊幾句,但都是很沒關鍵性的。

像是:『咦?妳今天有化妝喔?』、『喔,今天又恢復正常了。』、『今天怎麼又化妝了?過年的關係嗎?』

嗯,話題就是盤繞在這之上,哎唷~不是你姐姐我沒魅力啦,是因為小的太小不是我的菜,大的呢……又合不上我的胃口,所以我很安分的。

今天還遇到一個怪男生,算是半常客吧,不過從來沒聊過,他的臉是屬於那種小正經、剛毅型的,戴著眼鏡。

結帳結到一半,忽然聽到他說:『好可愛。』

我蛤了一下,想說這個男的整個就是國父級的莊嚴,居然會跟我說話?

他又講了一次:『ㄖ_ㄖ(面無表情)……妳的髮箍好可愛。』

這下我真的傻了,只能賣笑(?),講謝謝也怪怪的,『謝謝你欣賞我的髮箍???』

之後我跟全國阿姨講這件事,她也愣了一下,『他是要說妳好可愛吧?哪有人說髮箍很可愛啊?』

我說我也不知道啊!!

這個全國阿姨最近也很三八,從我開始化妝之後,她老鬧我:『有沒有人說妳越來越漂亮?妳男朋友不會擔心嗎?我有幫妳做媒人喔,妳乾拔拔的兒子現在也還沒娶,家裡又有錢,嫁過去就好命啦!』

我跟乾拔拔都會嚇到說:『蝦米啦!我是乾女兒耶,而且我有男朋友哩!』

那個阿姨總會說:『笨喔,當乾女兒哪會比當兒媳婦來的好,有男友又怎麼樣?又還沒結婚,搶過來就好啦!』

我一整個汗加三條斜線,她今天來影印,講話還忽然變小聲溫柔,我則是沒什麼反應,她又說:『跟甜蜜講話要小聲點。』

什麼跟什麼啊!!!搞得好像……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