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是個不常say no的人,但卻對我說了無數的,no。

結束後,有對象前,你對我只有yes沒有no,現在除了no還是no。

我對你是最特別的,特別必須say no的人。

我將自己放的很廉價,總是做著熱臉貼著冷屁股的事。

在有心的時候,做什麼,都會被重視,心走了,作再多,只是白費,被忽視。

任小蜜,妳好煩,距離瘋子就差幾步而已,妳好煩。

我所能做的,除了包容,就是縱容,因為我愛上了如此不負責的人,卻甘心順從任何事,無條件。

懂嗎?妳始終都是排在第二第三,甚至更後面的位置,永遠,都不會是第一。

我只是次等的,就在次等的位置stan by,只是PLAN B。

對你,我沒有拒絕的能力,向來只有YES,不管什麼事什麼人,遇到了你只有YES,可以不顧一切為你說YES。

而我之於你,就是三分鐘熱度時能短暫享受YES的答案,熱度過了,只能站在NO的門外。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