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搭乘失戀客運,我們現在即將從回憶出發,沿著遺憾一直走到走到青春,左轉往事到達紀念日,接著會經過失落和捨得。

然後從懂事離開,上行珍惜公路,直達滄海桑田,我們要追逐祝福的潮水。

一起往溫柔前進
最後抵達目得地

歡迎搭乘失戀客運,我們現在即將從回憶出發,沿著遺憾一直走到走到青春,左轉往事到達紀念日,接著會經過失落和捨得。然後從懂事離開,上行珍惜公路,直達滄海桑田,我們要追逐祝福的潮水。一起往溫柔前進最後抵達目得地




一九九八 夏日 最幸福的海 朋友
我有好多祕密要跟妳說
妳一定想聽我說
對不對?

一九九五 夏日 最幸福的海 情人
你...那一天 你傻笑
我好累 可不可以 抱著我 讓我大哭一場


一九四五冬日 最幸福的海 命運
聰先生
我一個人 過了二輩子
連你的份也一起過了
我很幸福
下輩子 你要記得來找我


二○○八 秋日 最幸福的海 最幸福的事
爸爸 媽媽
你們好嗎?
我已經長大了
你們聽到我的聲音了嗎?
能成為你們的女兒
是我 最幸福的事



爸,媽,你們好嗎?被生下來,我感到很幸福……
被愛的人傷害過、轟轟烈烈的愛與被愛過,我真的很痛,卻也很幸福……麟



在大部分的人放著連假的這幾天,這個新年的這一天晚上,無聊的轉著電視翻看有什麼新鮮事可以吸引我的注意力。

而就這麼巧的,讓我聽見了這兩首歌,最吸引我的其實不在於唱功及旋律,而是在歌詞,其次則是拍攝的mv,讓我非常的有印象。

把『最幸福的事』從頭到尾看完,在後段的對白差點讓我的眼淚奪眶而出……非常的有感觸,非常的融入,非常的感傷,字字,鑽入心崁裡。

最幸福的事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得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