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這樣,任由他去吧!

嗯,就是這樣,放縱波濤洶湧的思緒在翻騰,何必掩飾?

嗯,就是這樣,讓一切發洩過後重新放空吧!

嗯,就是這樣,既然不再眷戀何不放個乾脆!

嗯,就是這樣,我樂於享受這番憂鬱,這才是我前進的動力。

媽咪,祝福我,別讓我喪失面對任何變化的勇氣,別讓我變得脆弱、膽小。

嗯,就是這樣,不想做別人喜歡的樣子,做好自己喜歡的樣子。

嗯,就是這樣,我不堅強、不積極、不特別、不努力,又怎麼樣?反正我就是這樣,何必假裝自己的堅強?

嗯,就是這樣,不再被別人左右,就算偽裝,我也要裝的快樂。

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