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昏沉沉的走進店裡之前,在門口外瞥見,咦?不會吧?又是店長的摩托車?

走進一看,我脫口而出:那ㄟ夠戲哩?

店長無奈的繼續招呼客人,我進到辦公室換好制服出來,問店長說:怎麼?大夜又跑去吊點滴喔?

店長一愣,反問我:他昨天有跟妳說他身體還沒好喔?

我說沒有啊,我哪知道他是怎樣才想問你啊,不然他這次請假的理由又是啥?

店長搖搖頭說不知道,因為沒接到電話,傻眼= =

除此之外,今天基本上沒發生啥事,倒是昨天巴里店長來講的趣事我忘了說。

他說他店裡的早班是一個原住民,但是很天,讓人完全不清楚她在想什麼,是個女生呢!

像是她都無法跨中班,不能從七點站到三點,店長問她原因,她說要去跳舞,跳什麼舞?要去跳豐年祭!

我傻了,豐年祭不是結束了嗎?怎麼又要跳?店長聳聳肩,說他也不知道。

再不然就是這個女孩很好奇,好奇什麼勒?

她居然為了要測試過期的便當刷出來會不會逼,一連刷了八個!

我又囧,問店長刷八個要做啥?他說他也不知道啊,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最奇怪的是,明明三點過期的便當,想也知道要過三點再刷才會逼,她卻在兩點四十幾分就在刷= =

刷了之後又作廢一堆發票,店長無奈的說,那天早上足足被她刷去了兩千多元的錢,就只因為好奇。

我還真是佩服這個瞎寶,不然就是交代的一堆事情都沒做,像是叫她放價格卡,她其他都放了,就是泡麵區沒放,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討厭泡麵所以不想放,我的媽啊!

還有兩台機要結帳的時候,明明前一天她都會按,卻在隔了一天後,只結了一台機的帳,而另一台只有讀帳卻沒結帳。

搞得店長頭大的問她:阿昨天不是會結,今天怎麼又不會?妳是昨天比較喜歡那台機,今天比較討厭它喔?

對方卻回以傻笑,我真懷疑他是不是請到腦袋有點不正常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