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響應情人節到來的氣氛,我在前一天下了班就趕去買一堆材料,準備來自己玩玩巧克力!

原本想說要做點裝飾,所以買了三種口味的巧克力,苦甜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跟薄荷巧克力。

買完之後,總共花了我七百元!(噴淚

那三塊巧克力真夠貴的,而且挺大塊的,乍看之下是這樣啦,但是沒想到買回家弄一弄,做出來其實不多。

我又很怪哉,想說做給大家一起吃,讓其他人也能分到,吃個人情巧克力。

然後回到家開始快樂的製作巧克力,原先想說不難吧?反正融一融再丟到膜子裡去不就得了?結果到最後弄到整個房間、地板、身上上上下下都是巧克力!囧詳情就不用細講了,反正就是很慘,讓我真是哭笑不得。

弄到很後面,阿柯還陪著我一起分享,雖然她人在線上,不過有一直給我加油喔!

從下午弄到晚上九點多都還沒弄完,只把苦甜巧克力跟薄荷解決,牛奶卻來不及弄完。

隔天呢,只好帶著這兩種巧克力去上班,一開始一個人分兩顆吃,分到一半發現,不妙,越來越不夠的感覺,可是還有好多人沒分到耶……於是又分成一顆一顆的分。

其中有兩顆特別分給七星商廠商的叔叔,因為他人很好,每次來都會問我要不要喝飲料,然後會請我,可是我都沒有回請過,所以就特別分了兩顆給他吃。

發完巧克力趕著下班後,就衝去板橋衣服店買禮物,情人節可真是金錢流水節呀一 一

晚上趕回家去吃飯,今天還很意外的,七星廠商的叔叔還特別開車繞來店裡請我喝85,還說昨天忘記了不好意思,今天特別補請,真是嚇到我了呢!

其實想分給大家吃也沒別的意思,只是想說可以一起分享,覺得是一種心意吧~吃的人高興、喜歡,我也覺得滿足了,如果後續有人有回禮我會覺得是額外,並不會覺得應該,所以會感到很意外。

還好大家都覺得還不錯,至少不會吃不下去也沒拉肚子啦~~

不過本來答應要留給阿柯柯的牛奶,卻因為來不及做出來,所以沒法給她了,真是抱歉啦>"<

人家也很想分給妳嘛!可是我也很盡力啦~~實在是分不夠嘛ˊˋ

可以分送禮物的感覺是愉快的,真的覺得粉高興唷~也有請到媽媽、乾拔拔、警衛、小封,給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不知道其他人的情人節如何渡過呢?雖然我做巧克力弄得很狼狽也很累,可是我卻覺得能給予大家祝福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唷~希望大家也都過得愉快~



p.s小不點,妳真的是要逼我跟妳切八斷嗎= =妳放我鳥放幾次了,每次都說一定來一定來,卻沒有一次來,你不知道這樣當朋友的感覺會很差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