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嗯?』

「為什麼妳長得這麼漂亮啊?」

『嗄?我?』邊忙結帳邊錯愕的指了自己的鼻尖一下。

今天又到了x週刊來送書的日子,那個司機離開前忽然問了一個這麼無俚頭的問題。

其實說穿了我是又高興又感動呀>ˇ<

那位司機聽說在我之前待的全家就看過我了,後來我換家之後又遇上他,我本人對他沒什麼印象啦,但是他卻記得我,後來好像都會固定輪到他來送書。

阿今天忽然沒來由的來個這一發,害我真的有些傻眼。

想我跟當初的差異,戴了個黑框眼鏡,又綁個菜市場媽媽頭,然後前前後後發福了10公斤,居然還可以聽見這睽違已久的讚美呀><

就算是說謊的也好,這真是善意的謊言呀~(淚

不知道有多久沒聽見這美麗的讚美了,讓我下定決心真的該好好維持身材了呀,女人的青春有限,可不要讓它像小鳥一樣咻!一下就飛走了呀!!

今天的精神的確好了很多,心情也不錯,可能是因為店裡的客人不多,白目的人也沒什麼出現,也沒幾之死猴子死痞子的關係,讓我眼不見為淨,心情跟脾氣自然也好,精神也抖擻起來。

不過另一個原因也可能是因為好朋友來第三天了吧~髒東西都跑出去了,所以身體自然而然也感到輕鬆多了,精神也為之一振吧?

但如果又遇上死痞子死猴子,那我可難保精神跟脾氣都可以很好呀一 一

身體健康可得要好好的維持下去呀~

司機臨走前還借了我x週刊好好看,因為我跟他抱怨說,最進送來的書都還來不及看,店長就要求趕快黏好上架,害我都看不見。

然後司機說:「妳要看喔?我那裡還有多一本可以借妳呀。」

還以為他在卡虎濫,結果真的就拿了一本借我,說禮拜一前還都嘛可以,如果店裡賣的好可以順便擺上去賣,了不起他再開張單子就好。

阿阿~感謝呀~其實我只是無聊想看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