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雨下得很大,外面感覺涼了不少,但我的心情卻有些起伏。

不是因為外面的雨,而是因為肚肚有些怪異。

後來發現應該是好朋友在提醒了,所以趕緊把該帶的東西準備好,由於做怪的肚子也讓我變得比較容易發熱,一發熱情緒也變得比較煩躁,所以對很多事情都會不耐煩。

也還好,這次來得算平順了,跟皇帝微服出巡似的,不像之前在嫁老婆,批哩啪拉響弄得天翻地覆。

可能也是早有心理準備,硬是在今早來之前灌了一瓶四物,所以肚肚也舒服多了。

只是一整天上著班都有些疲憊,甚至不知道時間怎麼過的,怎麼溜的,感覺整個精神都跟著被抽走了。

慶幸的是早上的客人不算多,到了接近中午的時候才開始陸陸續續有人潮,因為那時候風雨不大了,一群死猴子死痞子跟著出現了。

熬到了下班時間,人已經快掛了,簡直可以說倒下就能睡著,所以趕緊弄一弄,就躲回家了。

一回到家開個送風,倒頭就睡,怕晚上睡不著,打算睡一下就醒,誰知道那床似乎有吸力,我怎麼樣也爬不起來,睡不停。

怎麼能那麼涼?怎麼能那麼好睡?怎麼那麼舒服?天啊,簡直像是要讓我睡上幾天幾夜才能睡得夠飽似的,怎麼樣也起不了身。

本來張開了的眼睛,又會忍不住在下一秒閉上,然後進入深沉睡眠,良久才又驚醒該起床。

不知道跟那張床掙扎了多久,我才能將自己拉開,這天氣真是舒服的可怕,另一方面也代表這好朋友真可怕,竟能讓我如此疲倦。

颱風天雖然要上班,但在店裡的感覺還是會有些微以為自己在放假的錯覺,還不賴,但我希望不要再釀成什麼災害才好,希望明天也能順利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