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習慣,我會怕,他也會怕。

或許我們都不該太習慣,不去習慣這個"太習慣",也許對我才是個"好習慣"吧?

滿足於現狀,才會是個好習慣。


從花蓮回來後,壓力其實也沒多小。

剛回到店裡的我有些小生疏,沒想到才離開這麼幾天,又有不少的變化。

本來店裡要防備的是神秘客,現在又多了個總部的人也要來,就算了,還換了個新經理,新官上任三把火,還真是見識到了。

要應付這個經理,可不是只有表面功夫就好,一堆裡子功夫也得做足,根本十足十的雞蛋裡挑骨頭,一般客人根本不會去注意的地方,他竟然也要檢查的一塵不染,雖說是下馬威,但我覺得根本是給我們這些工讀生沒事找事做嘛!

這可好了,神秘客、總部、經理、雜誌。

這些天又加上風聲說,神秘客這禮拜鐵定到店檢查,於是勒?其他家店長跟別間擔當三不五十紛紛跑來光顧一下,媽啊,要應付這些人想到就累,根本是完完全全的緊繃著。

加上昨天才去上了高階的課,這一次更是難上加難,要把它準備好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始終沒什麼把喔。

因為聽說筆試過後,不止考試擔當會來檢證,好像經理還是誰又會再來檢証第二次,我的天,真的會給它昏倒,總覺得根本沒好日子過~"~

而且去了花蓮我倒也沒什麼散心到,一來是原本的計畫整個被破壞到,感覺到了那幾乎不是在找路呢,就是在想路線,或者是研究,並不是真的那麼樣的輕鬆。

我並不排斥,去旅遊充當導遊的感覺,像是在挑戰冒險,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又不會騎車,是有些徬徨。

但也因為身邊還有個朋友在,至少也是個支柱。

應該說到了那是份挑戰,回來也是份挑戰,起碼那裡的挑戰我的壓力不算大。

這一次是很戰戰兢兢的,到現在我的證書還沒下來,我是很擔心的,一天沒個證明下來,一天就無法證明我的資歷。

我很怕到時候真的出什麼意外,被開除了,我努力得到的中階還沒批發下來,那就虧很大了。

現在要應付高階,我沒什麼把握,但我必須強迫自己過。

不讓自己有後路,不讓自己有撒嬌依賴依靠的機會,我只能把自己逼到盡頭,才會懂得往前走。

這是我的選擇,不管好不好走,我都得盡善盡美的去走完它。

這些挑戰壓的我很沉、很累,但我相信當我想反彈時,我不會失望的。

我強烈的渴望自己必須過高階,不止渴望,更是必須,只許成功絕不能失敗!

回來後溫馨的是,不少客人都詢問我那幾天跑去哪了?

乾拔拔更好笑的擔心說,我是不是被開除了?

我也樂的到處發名產,不過沒想到還發不夠呢!真是糟糕,連媽媽跟一個阿伯都沒拿到,對不起他們呀>"<

這幾天一如往常的,伯伯還是每天請我喝水,昨天更意外的又請了我吃三顆水蜜桃,很甜呢~

今天聽痞子說了一句聽起來還挺順耳的話,他說:『以後要出去玩也跟人家講一下,搞得大家都在問妳去了哪。』

我尷尬的笑笑說:『我哪知道嘛!我沒想到這麼多人會問啊@@』

他說:『可見妳有多幸福,多少人在關心妳。』

聽了感到很高興,這句話說的甚是貼切呢,感謝大家的關心︿︿

啊~好快的時間又要過了,昨天坐店長車回來時,感慨的說:『時間過的真快,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

店長說:『一個禮拜?妳怎麼不說時間過的好快,一個暑假過了一半了。』

哈,說得也是吼,不過真要這麼扯也扯不完吧?那可以扯到好幾年又過去囉?我又老到20歲了,唉~時光過的很快,我已經長成了一個小大人的年齡了,辛苦的年齡,以後會更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