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難得把家綺留下一起睡覺,偏偏她是個十足的夜貓子啊!才躺下沒多久,她的電話就響不停,講完電話後看她翻來覆去的,弄得我也睡的不安心,此時精神又累,眼皮又重、又酸,於是只好叫她去玩電腦。

躺沒多久又聽到一聲簡訊鈴聲,讓我不得不哀豪說:『讓我睡覺~~我要睡覺~~我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啊!!』這傢伙才尷尬的把手機調震動,昏倒耶。

後來好不容易入眠了,早上又被她驚醒,六點出頭搖著我說:『起來啊!六點多啦!』

哇哩勒ooxx,我的鬧鐘都還沒叫,妳叫的還真起勁><

最後只好無奈的起身準備整理,然後一起去早餐店,讓家綺請我吃東西。

話說這才好笑,這傢伙跟我說會去好好查查花蓮的資料,結果玩了一整晚,起來後我問她:『阿妳有查資料嗎?』

「呃……呵呵……」

『呵的鬼啦!玩了一整晚就顧著給我聊天,連資料都沒查ˋˊ』

「唉唷,別這樣嘛,我也是做了有點意義的事情唷!」

『啥事?』

「我有去妳的日記留言喔,很有心吧!=ˇ=」

『= =』

整個無言的差點昏倒。

在她離開後,又瞬間有種落寞的感覺,我發現我好需要有人陪伴喔。

從適應跟別人睡在一起,到後來又要適應一個人睡,覺得這種轉變有些吃不消。

深深的感受著: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再所難免 你的氣味 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 更明顯

百感交集,複雜萬分。

好希望有人來陪陪我,陪在我身邊一起入眠,陪在我身邊不讓我感到孤獨。

好想找找誰,或者可以跟著朋友夜夜笙歌忘掉夜晚的孤寂。

昨天跟家綺聊到說,為什麼人在談感情時,什麼承諾都可以說,可是在沒感情的時候,那些承諾就當作沒說過呢?

我說,因為在愛的當下,這些承諾也都是認真的,可是當不愛了,這些承諾也就毫無立足之地了,因為不愛了,再繼續實現這些承諾也是沒有意義的,即便是對方說過的什麼:『永遠愛你、永遠照顧你、永遠疼你、永遠陪你』,都是一樣的,因為這個永遠並不是時間的永恆,而是愛情存活的期限。

忽然家綺又說:『妳不覺得妳的際遇很奇怪嘛?怎麼老是會遇上那種一開始跟妳很好、很愛妳的人,可是到後面就變得很冷很冷?』

我想了想,搖搖頭說不清楚,不過仔細想想好像的確有這麼一回事,最開始的就是雷鵬志,然後是謙,然後是羽。

而這當中我覺得最冷的又是羽,我也對他的冷淡感到可怕,不愛的時候他可以說拋開就拋開,他可以把自己隱藏的很好,無消無息。

我就記得曾經我有三天以上完全聯絡不到他,也沒有他的消息,甚至連他的日記我都無法進入觀看,感覺夠可怕的吧?

我說人都是犯賤的吧?而我可能更犯賤老是會招惹這種類型的吧= =

記得看過一本書說,當有個男人愛妳愛的很熱情的時候,妳就要小心他不愛妳的時候,會是非常冷酷無情的。

一個人難以擺脫寂寞,但我會在外人面前堅強好自己的笑容,帶好自己的面具,就如我說的,難過的淚水留給深夜的自己吞下。

現在我已經是沒人管的野小孩囉~有種想放縱墮落的衝動~

順便期待下次的八月初約會吧︿︿




順便把昨天沒補上的照片一起補上好哩

乾爸爸OK照!



認真的幫忙補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