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打給久未連絡了的劉老師,順便問了學校相關的事情。

跟老師左一句謝謝,右一句不好意思,但讓我訝異的是,劉老師要我不要這麼客氣,還告訴我說,當初沒有照顧好我,是她的失職,她沒想到我後來會演變成這種結果,甚至是輟學,讓她很心疼也很掛念很擔心,而今天我主動連絡她,讓她感到很意外。

但我還是無法不客氣,感性的說,這不是老師的錯,從以前到現在總是讓老師操心,那是我的問題,並不是老師的責任啊!但老師還是很堅持認為,她沒有好好的照顧我,是她的錯也是她的遺憾。

我很難過很感動,也很不好意思,試問,只是萍水相逢的人,我們還非親非故的,老師卻一昧的把我的責任承擔在她的肩上,我真的覺得很無顏面對她啊……

談話中還意外得知,之前跟我很要好的乾弟,振裕,聽說他都會把我的事情告訴他的媽媽,而他的媽媽很為我感到心疼,每次說起我的事情都會難過。

我跟他的媽媽其實根本沒見過面,也不曾談過話,但我沒想到他的媽媽是這麼樣的心疼我,謙說這是因為我們有緣吧?在此我想說聲謝謝,不管妳們能否看到,疼惜我的人們,我也為了妳們的心疼而心疼,但我真的很幸福,謝謝妳們,真的很謝謝!

跳離了這些層面,我其實到今天還是沒有平撫好自己的心思,我很悶、很煩、很亂,很想大哭大叫,但我不想在當下告訴身邊的人,或者是表現出來,因為我不想。

我不想老是懦弱著,我希望我像以前一樣堅強,即使難過,我也要自己吞,不能去麻煩到別人,甚至不該讓關心自己的人擔心。

我忍著,我忍著寂寞,忍著淚水,忍著盡量不要用哭訴的姿態,不想再讓受傷的人更受傷,這不該是別人要幫我承擔的難過,而是我自己該承擔的責任。

也許這樣也不壞,我可以讓自己不要那麼的感情用事,讓自己冷靜點、絕情點、防備點。

這樣不算是個壞事,真的不算是個壞事。


人變了心 言而無信

人斷了情 無謂傷心

我一直聆聽 我閉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滿天流星 無窮無盡

我的眼淚擦不乾淨

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終於 我掙脫了愛情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我剪不碎舊日的動人情懷

你看不出來我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