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天氣真是好之又好,回到家還是有些疲憊,我正式回歸到一個人清靜的生活,也算要自己好好的獨立起來,雖然偶爾會被寂寞打敗……

要好好加油喔……感情真的是個很累人的玩意兒呢!

就像謙說的,談了這麼多場感情,也是會疲乏的,每經過一段結束,就會越來越失去熱忱,越來越沒心思,而我也開始怕到了,從以前到現在我總是被感情這種東西折磨個沒完,整個就是被牽著鼻子走,它把我的心攪的好累、好累。

如果可以把七情六慾都抽掉,那會變成一個怎麼樣的人生呢?出賣自己的愛情,換取諾大的財富如何?就像八號當舖,把愛情賣掉,也死不了人的呀!

這些天唯一慶幸的是,我的月月來並沒有造成我太大的痛苦,要好好的度過月月期喔︿︿



想問天你在哪裡我又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