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喔,真的好好,居然沒有下雨。

不過昨天的我卻下起午後雷陣雨,我真是個笨蛋,明明說好只許小哭的,卻唏哩嘩啦的哭得似個無助的小孩,而我竟然也容許自己哭成那付德性!也許是頭一回真正感受到無助吧……

以往心情再壞,至少有朋友可以聊聊,至少知道有家人還是會回來,而這次卻不一樣,我縱容自己嚎啕大哭,我看著這間當初自己千辛萬苦得到的房間,這是我當初努力讓自己提起勇氣跨出下一步的地方,卻還是讓我感到害怕。

我瞬間還是好想縮回去,尤其是在昨天收銀的時候,看到好多學生們結業式了,一大群衝進來買東西,我開始回想結業式的我那時在做什麼?

國小,我急著飛奔回家,讓媽咪不要久等,媽咪醒來很高興的帶著我出去逛街、吃東西。

那國中呢?我猜想,媽咪也會來學校等我的,等我結束,然後我們說說笑笑的,像個姊妹滔般出去吃吃喝喝,讓我好想縮回媽咪的懷裡,再回到兒時的時光,但,事實上,我只得待在店裡好好的收銀,哪也不許去。

經過昨夜的雷雨洗滌後,早上醒來,兩眼腫到幾乎快張不開,到了店裡還被擔當看見,基本上今天我幾乎不太敢直視著客人,就連擔當也是很事後才無意間發現,正當他想說出:「妳哭……」我就笑笑的接下說:『沒睡飽啦!』擔當就喃喃的唸說:「沒睡飽?眼睛腫的比我還嚴重。」就連說話交代事情,也不再那麼刁難。

好在其他疼愛我的拔拔媽媽們沒來,不然可不好瞞混過去。

雖然下完了雷雨,我今天卻還是陣雨不斷,眼淚說掉就掉,再這樣下去,搞不好到明天都還是腫的,看來得先買個冰塊來放放qq

走進一間房~四面都是牆~

唉,小鬼,像樣點,要丟臉也別丟到外頭去咩,真是的,把自己哭得這麼不成人形,也別讓別人看見咩。

真不知道多愁善感又重感情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記得媽咪說過,這兩個玩意兒會把我害得很慘,情感豐富是我的致命傷,可是這麼多年來,怎麼還是沒好好改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