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獨自的夜晚,也許我能夠即將慢慢適應了。

昨夜因為上晚班的關係,回到家又看見那幕場景,讓我有感而發。

深夜一人到家,黑暗的房間與窗外,瞬間被打回兒時的記憶,煩悶的我懦弱的接受寂寞的侵犯。

喝了點酒,基於擔心,不小心打擾到了張善為,真是抱歉啊><

陪我聊到很晚,真是麻煩到他了。

第二個夜晚我還不太習慣,原本昨晚我天真的以為他會在家吧?本來我在想若他回家了,我會好好抱著他,什麼話都不想再講了,只要好好抱著。

但,被丟下的第三次夜晚,我冷了,我只是知道他是平安的,並且返家了,心理也可以無牽掛了,畢竟人家始終有屬於自己一個真正的家,以及家人。

今天是第三晚,也許會不好過,但我想我能適應的,我只是重新適應以前的寂寞罷了,所以應該不難吧?

若我們的緣分真已到終點,我又還有什麼話好說呢?

回想著這一切,當我想起吵架他吼我的情景,真的涼了。

過去我被所有男生捧在手心上呵護著,不管做了什麼也不曾被吼過,甚至相處的兩個情人也不會對我脫口說出:『關妳屁事!』這種話,而這個人卻講了了不止一次,我納悶著我還認識這個人嗎?看著以往他那單純的模樣,連接對我這些說話態度的他,好難想像。

也許離開才是他早就想做的事情了,否則那天也不會說:『早就該說這句話了。』

乖孩子,我能振作的,我要振作的,我沒有本錢還有家人做後盾,我們原本就是兩個世界不接軌的人吧?回到那個家才是他的避風港,在那或許他才能被好好保護著,也不用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再過幾天不定電腦也會搬走囉!可能就上不來了><

不過應該沒差吼,反正我也很少上來打日記= =

加油吧!好好學會跟寂寞作伴,我想我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