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的考試到現在還是無消無息,一大早總算把鐺鐺給盼來,但是居然跟我說考試結果還沒出來,唉,改個考卷有需要改到一個禮拜那麼久嘛。

最無言的是,在我快下班時,擔當打了電話來給我說,神秘客在上禮拜到那傢伙的班過了,還打了90分的高分,鐺鐺特別提醒我要謹慎點,說我是資深的可別漏氣。

唉,還說這裡拜會再來,如果在前幾天來我可就慘了,覺得分數不會好看到哪去,但今天畢竟都是禮拜四了,也許會在明天遇到也說不定?因為如果在禮拜六遇到我穩死的啦!禮拜六我最沒神經了,也最討厭拘束,是我最放鬆的時候哩!

而且禮拜六要站那麼久,也會很累的說,到下午根本就沒什麼精神了,真擔心哪……

昨天可累掛了,運動完回來後,體力有點差,還是撐著把家裡的抽屜好好整理一番,感覺好多了,可是家裡的清潔還是有待加強,尤其最近挺頭大的是,天氣一熱,家裡的通風又不是很好,垃圾一堆,果蠅竟也跟著來開派對,一群飛在那群魔亂舞,簡直不把我這個主人看在眼裡還飛來身邊放肆,看得我傻眼兼頭痛。

今天在店裡混比較久,因為順手拿了一本書來看看之後,就看不停了,那本書是「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2」,講了很多很有感觸的內容,雖然是在針對女性來講,但我覺得有些情節也是很可以套用在男生身上的。

開始想讓自己緊繃點,讓自己太放縱了,鐺鐺說的也沒錯,在這間店好說歹說我的確稱的上是資深的,如果我連最基本的都做不好輸給人家,就算中階過了又如何?

何況不管店裡的人在不在意,就算不在意,高層的人也會對我有話說,因為我曾經也算是很出風頭的了,上頭的人也差不多都認識我,對店裡能交代,對上頭如何交代?如果以後想轉別間店發展,留下不好的名聲該怎麼好?

而我也的確該反省自己,雖然我始終沒能掌控的很好,自己還是有自己的脾氣在主宰著,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想改變。

希望每天早上起床能對自己好好精神喊話,更希望這番喊話對我有用,好好振作表現。

同時也希望自己能跟以前一樣多些貼心,對情人也好,對客人也好,都該保持這樣的心態,將心比心,才能讓對方感受到好意,才能有好的局面跟結果。

我太以自我為中心了,更沒想到以前認為不可能會做這種人的我,現在正是以前自己不想做的人,這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把自己的地位擺得如此崇高?但其實只是讓人不停的將我貶低?

放下身段不是一種懦弱,只是創造雙贏的奉獻。

不卑不亢,我不想讓自己太低微,但我也不該讓自己太高貴,尤其是在有人為我付出時,我該學習更多的感恩,因為這是種互相,希望我能銘記在心好好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