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不知道世上怎麼會有這樣沒教養的人啊?還可以把道理說得朗朗上口?

今天店長跟擔當都特別交代,這次點檢的程度很嚴重,一個弄不好被雜誌點到又沒過,還會被開除!

所以這次的表現無關一個人不好就個人被開除,而是影響全店的人,我可不希望幹得好好的離家這麼近還得另找。

連這次的金寶都沒過才讓我傻眼,那間店長已經是出了名的嚴格了,就連我們店長都知道,而他們居然沒過,才真的給他嚇克到了!

於是準備交接給各班人員這個消息,以備提前做好準備。

重點是,這個禮拜四新的襄理還會來巡店開會,可緊繃的,店長也說這次真的要很緊繃,還得繃到九月!

誰知道,這個不識好歹的中班,沒教養極了,我看她連「尊重」是什麼都不知道吧?

交代給她時,順便提醒她用語要喊得大聲點,完全不當一回事,連點頭搖頭都沒有,而且在跟她講話的時候從頭到尾就忙她自己的事情,彷彿根本沒人在對她說話似的。

搞得我一氣之下,問了幾聲也沒理會,就說:「妳有在聽嘛?蛤?妳也給點反應吧?這麼沒有禮貌,好歹也尊重人一下吧?」她依然不予理會,連視線也從頭到尾沒對上過我,怎麼會有這種人出現在社會工作場所上啊?我就算任性都還沒她來得誇張。

ㄋㄋ的,要不是這件是攸關全店生死,甚至是這次的比賽,我才懶的交接她什麼事情勒!那種態度看了就很欠揍!

還好跟阿柯聊過之後心情好多,阿柯覺得她根本就是沒被人揍過吧?社會上的工作倫理也不懂,難怪找不到工作,就算找到也做不久,甚至被排擠。

就像謙說的,真的還太嫩了,完全不懂世事的變通,這種人還能生存下去?難怪自己出去都不懂得好好保護自己,到現在還無法靠自己獨立在外。

而且,大家,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不要再問我她到底在幹嗎?在發什麼神經?

我也很想問,我也很想知道,檯面下的問題非得搬到檯面上就算了,還一定要把場面搞成這樣。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白目的人,阿柯都忍不住想先幫我扁她了,阿柯說這種人就是不懂得公私分明,真正只會說不會做的那種人。

最後還被阿柯說的話給逗笑了,她說:「真是比人不如,噢,不對,這樣我汙辱到人類了,真是對不起!應該說是豬!也不對,這樣我又汙辱到豬了。」忍不住讓我噴笑。

我不差,我絕對不差,我有很愛我的人,支持我的人,甚至就算我出了事情,也會有挺我的朋友,以及很多很多,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打從心底關懷我的人。

謝謝你們,在我不高興、受委屈時,還有你們為我抱不平、打氣加油,我真的很高興有妳們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