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辰生人,個性趾高氣揚,希望在人群中突出自我,虛榮心重,熱衷名利,可得權貴,膝下有兒有女,但有刑沖,如屬女性,則個性溫婉,賢良淑德,但口直心快,服從丈夫。


今生性格似白馬

你的性格有如一匹白馬,思想獨立有創意,不受傳統觀念的束縛,當然不會人云亦云了,你熱愛追求自由與理想,我行我素亦是一種獨有的魅力。

不過缺點則是太情緒化,欠缺理智的你做事衝動,有時難免碰釘了。

戀愛方面,理智踏實型的愛人可以幫你一把。 

 

今生衣祿寓意詩

「二月生人氣性剛,口雖無毒事無險,憐貧愛老多仁善,運行好處置田莊。」生於午時初,午時自有威,出入有人隨,一生有受用,上馬貴人接。
  


 
呵,這是去西喜姐姐網誌的時候發現的一個連結,只是我懶的貼圖上來,所以只貼字。

頭幾句覺得還好,倒是在頗析性格跟寓意詩的部分還挺準的,像是:「熱愛追求自由與理想,我行我素」以及缺點的地方「太情緒化,欠缺理智的你做事衝動,有時難免碰釘了」

而寓意詩的地方則是準在「出入有人隨,一生有受用,上馬貴人接」

從以前到現在我幾乎不缺乏司機說,這點該驕傲嘛XD

也來算算你的三世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