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真的不太適合吧?這幾天總是為了小事吵架,試著溝通、試著緩衝、試著和解,但卻又一再的……

不知道,也許我們都有點累吧,而我自己也有不少的問題。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如果能學的會忍讓,情況或許能改善,但我就是沉不住氣,唉。

昨天把冰火灌完後,又把剩下一點的old灌完,整個輕飄飄感覺挺舒服。

現在如果心情不好,晚上睡不著的話,總會灌上那麼幾口幫助睡眠,起碼在微醺之際,意識可以停止運轉,不會有那麼多的聲音跟畫面出現在腦袋瓜,可以安心的睡上一覺。

雖然好不容易入睡後又被死張家綺給吵醒,真是氣死人,半夜兩點多打來!後續就不是那麼好睡了,但也沒這麼快就退酒,勉強還是有點效用的。

只是早上起來有點暈呀,但依然度過了工作,除了想吐的症狀外,其他倒還算正常。

就連遲了一個小時的o.c,11點到,我也趕在11點半解決。

這些天有些空蕩,下個禮拜就要考中階了,真希望我的心思可以專注點。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曲終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 再愛都無須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