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一切的一切真是幹他娘的幹到爆!!!

我操他媽的王八蛋!!!!!!

幹林老師勒~~~!!!!!!

雖是在雖怎樣的啦!!!!!

幹幹幹幹幹~!!!!!操他媽的B!!!!

垃圾、混帳、瘋子滿街跑!

爛爛爛爛爛!!!!

今天雖到爆!不爽到爆!爆爆爆爆!!!!!!!!!!!!!!

老闆爛、環境爛、薪水爛、客人最爛、人生超級無敵爛!

她媽的五四三二一、圈圈叉叉三角形!

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很爽膩!來啊來啊來啊!有種就不要讓我翻身!有種就不要讓我有機會把你們踩在腳下、把這一切踩在腳下!

哇勒幹你罵的勒~

要嗎就整死我啦!不然就不要讓我在那苟延殘喘!

澳克奧克奧克!

連老闆也一樣爛!而且還是最沒樣子、最不像樣的老闆!幹!

你以為你很了不起嗎?幹!

客人很大嗎?幹!

她媽的瘋子滿街跑!去妳媽的,不爽就不要來消費啦!沒希罕啦!

不爽就不要僱用我啦!沒希罕啦!

自以為是,怎樣怎樣?你們的態度是有多好?好到哪?沒一個像樣的!只會享受,不懂辛勞!

幹!

什麼最幹?老闆最欠幹!

什麼最幹?澳客更欠幹!

幹幹幹!幹爆你們!一群王八蛋、混帳!操~!

幹林老師哩!怎麼做怎麼嫌、怎麼做怎麼唸!

各各都只會放屁、只會出那張嘴!一群廢物憑什麼享受服務,臉皮還真厚,垃圾,只配乖乖在地上長灰塵,媽哩嘎逼勒!

終極之最、終極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