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的煩+莫名奇妙+奇怪找碴!

忙了這些天,脾氣也沒好到哪去,尤其是還正在昏昏沉沉的,早上才發火過,現在又來!

爲什麼就是有人會這麼白目?不會看情況、看時間、看情緒的?

好好的心情,明明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出去街上,爲啥非要把氣氛搞差啊?

這到底是誰的錯啊?我的白目?還是他的不識好歹?

莫名奇妙!少講一句話會死啊?多看看狀況會死啊?真的很不會看耶。

搞什麼就是有人這麼喜歡踩地雷啊?我真的也該好好檢討了,才提醒過自己不要放太多心,爲自己留點後路,幾天的放鬆、幾天的開心而已,又忘我了。

實在不想再這麼脆弱,爲了幾句話就備感受傷,我該讓自己麻木點不是?也該讓自己識相點,以前學會的壓抑、忍耐,是否該拿出來用用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爲什麼有人就是不懂?不懂這份和平的安詳?

禍從口出,實在是禍從口出啊。

孩子當久了,真的是會腦袋遲鈍的。

是我放任自己這樣的墮落,我要找回以前的冷靜、沉著以及包容。

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從沒想過把場面弄得難看,但我現在也學不會偽裝自己的情緒,如果懂得偽裝,也許情況不會這麼糟?

我很不爽,表達了我的不爽,事情並沒有因此停戰,只是演化的更惡劣。

今天早上的不爽,只是單純的想陪伴,卻又陪伴不了而煩躁。

但....如何呢?往上爬,就該忘了私慾,我該學著點啊....還不成氣候....還不成氣候....我的私慾依然太重了....感情也太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