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個新人,是個女生,大我ㄧ歲吧!

店長把她交給我帶,不特別好也不特別壞,至少在溝通上是沒啥問題的,不會答非所問,應該說跟正常人是ㄧ樣的!(有誰不是正常人啊?

雖然她今天剛來,我倒跟她聊了不少,就是瞎聊!感覺心情也好不少,很久沒遇到個同事可以讓我東長西短了。

店長說打算讓她明天開始學收銀,後天自己開ㄧ機,如果都沒問題的話,大後天就可以讓我上中班了,我也就不用爬個早起。

不過捏....上早班也一段時間了,感覺雖然會累,但生理時鐘似乎也固定了。

像昨天明明放假,卻七點多就醒了,就算想硬睡,也覺得睡不下去....呃啊!勞碌命= =?

最近思緒心情都被打得有些亂,該好好重整一下說。

只知道我還不夠成熟,還無法去應付事情的變化,但....要如何才能夠成熟?怎麼樣才算成熟了呢?

牛角尖鑽不停,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鑽得出來?

這時候只好....書!快給我書啊!(缺氧中

再三天就可以領薪水了,不過也等於說再三天又要大失血了= =(嘆

世風日下啊....(成語用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