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給他超糗的……

下午出門去店裡泡個麵,順便買了本「日子再難過,也要笑著過」的書(直得推薦喔!),走的時候,店長還說:「妳也會看書喔?還真不相信哩!」

哇哩!整個就是無言……

拿著泡麵跟著走回家時可精采了!出門前很瀟灑的想說:「懶得鎖門,鑰匙不用帶應該也沒差。」

這下可好,回到家時忘了還有個大門要有磁卡才能開,而那個磁卡連著鑰匙,各位看倌應該明白精采在哪了吧?是的,我只好站在大門口發傳單……不是啦,發呆。

更巧的是,我還連手機都沒帶勒!簡直爽上天!

於是我開始在附近的巷子晃來晃去(準備偷襲夜歸的學生),當然,可惜的是一個獵物都沒抓到……(喂!

還好最後被一個好心的叔叔撿回家,然後我展開了灰姑娘的生活?(扯去哪了啦!

沒有啦!後來是被一個附近的叔叔看見,他問我說:「妳看起來好面熟喔,是全家那個嗎?」

我說:『對啊!』

「難怪,想說怎麼這麼面熟。阿妳在這幹嘛?要找誰?」

我尷尬的說:『不是啦……我住在這……可是鑰匙忘了帶……』

「打電話啊!」

『我……電話也忘了帶……』

「……」

原來那個大叔是房東的堂哥,於是他好心的幫我撥打電話求救。

(話說這附近的鄰居該不會都是一個大家族吧?)

後來總算得救,進了家門,真的夠北七了……

我今天實在忙翻,搬了一堆貨,不是因為我這班進的多,而是昨天中班進貨時,完全沒動到也沒整理,我看了也不順眼,就順動起手來,真是差點死人……

還好店長見狀,二話不說也幫忙一起整理,不過中午前店長就閃了,我忙到下午三點,幾乎快虛脫了!回到家洗個衣服、休息一下,時間卡在尷尬的地方,四點。

這睡也不是,不睡又太累,最後還是決定不睡,鬧得現在頭疼……

到學校沒多久,又聽主任說,原本在27號辦的外面聚餐取消了,可是改辦在學校裡,這下可好了……

被逼著要獻唱還要獻菜……

說每個人至少要準備一首歌,還有一道菜,還不能準備太少,不然會不夠大家吃。

我的老天,聽完後更頭痛……本來想說準備幾顆蘋果去就好,結果主任說要帶水果就要帶水果拼盤,奶奶個熊勒!

這個月的生活費只剩下一千多耶!莫名其妙又要多花錢,這樣我負擔很大耶!

對啊!一千多我要吃牛排是可以啊,那我吃完之後接下來的生活勒?

好煩……聽完之後只覺得,那天真不想去……可是主任還特別提醒我,非到不可!

真是氣人!就說人家沒錢了咩!叫我去丟人的喔?

花也不是不花也不是……根本不把我的處境當一回事嘛……硍!

想敲詐就說咩!嘖……真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