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真有些彈性疲乏……

來到特定的網咖,坐到了位置128。

沒有什麼特別的,只因為它是最後面的位置,我一向不喜歡被打擾,這裡可以有份安靜。

本來下午的時候是要負責帶菜鳥,哪知道那隻菜鳥居然沒來,我整個奇蒙子就是很差……

如果不是為了要帶他,說不定我今天能放個假休息一下。

一向最討厭早起,好不容易適應了早起,卻又被延長時段……真的感覺好累……

通常過了12點我就快掛了……

還好店長還算有良心,早早來接班,在我驗收大貨時,他本來是說我點過就好了,可是我不但點好還幫他上好了。

要不是唸在店長說拜託我,要我辛苦點,下次會多補點假給我,還真不知道怎老是要做這種事~"~

不過想也知道,講好聽點會多補點假,這種行業是要能多什麼假?只是聽來讓心理舒服點罷了。

今天累歸累,但還是要想想,店長肯軟化一點,那算是很擔待我了。

不然講難聽點,他如果要說他是店長,我只不過是個員工,我要嘛就遵從,不然就閃人,他也沒啥必要非得好聲好氣。

所以我也只有認了的份,至少他還挺有良心的,今天還知道要留便當給我……

而且昨天我下了班之後,晚上想到書沒拿,又回去店裡,看到店長一手提著藍子,一邊翻便當。

我就警覺大事不妙,竟然忘了挑lose!

嚇得我拿了書趕快偷偷溜走。

還以為今天應該會被罵死……原本還做好準備安慰自己說。

如果店長用唸的,那自己就該慶幸;如果店長用罵的,我也不能不爽什麼,因為那畢竟是我的責任,但是我卻沒做好,被罵也是應該的。

當我做好心理建設時,今早一看到店長,還有些戰戰兢兢,等待著那一刻的到臨。

結果!結果?結果啥事也沒發生,店長連提都沒提,這才讓我意外……

所以今天被放鳥,我也只有乖乖認命的份……

只是真的累了點……連找錢的時候,第一次看的錢跟第二次看的錢居然會不一樣,簡直是鬼打牆……

啊……想好好的休息呢……不要吵我不要煩我,我要好好的休息放鬆自己ˋˊ

明天才能再戰……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