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南雅夜市,看著正門口,我說:「這就是24號那夜,逛得最久的夜士。」

還好,還有九宮格安撫我的澎湃。

不過力道不夠,還是有點遜呢……投到最高會手軟,下次要破第五關啦!

最近店裡發生了好多事,大夜、中、晚,三班人員集體不幹,最先頭大的當然是店長,第二就是我了……(怎麼我老遇到這類的事)

連這禮拜的假期都跟著泡湯。

店長還交託我帶新人,卻讓我帶了個阿斗……

除了笨手笨腳,又外加喜歡自作聰明,然後一件事講了一整天,還是沒聽進去,又容易緊張過度就什麼都忘光光。(其實打從看到他第一眼說要應徵,我就很不看好了。)

最重要的是,收錢找錢一點也不仔細!

我的工作時數想當然也因為這些風波跟著延長,店長還忽然要我幫忙訂貨。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畢竟會學到訂貨,也不是一般工讀生的範圍了。

想當初那個店長還等我考上中階才敢讓我小碰訂貨的東西,結果這個店長居然除了飲料、冰品之外,全讓我訂訂看。

害我給他好緊張……難道副店之職又在呼喚我了?(少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