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想為難你什麼,只是我是一個念舊情的人,也不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

而在感情裡,更不應該用恩情來判斷一個愛情的成分。

我知道你在氣頭上,我知道你有多恨也有多愛。

所以我不變我的態度以及我的關心跟祝福。

因為我知道內心柔軟一面的你,還是會希望看見我變好,因為我算是你一手栽培出來的,有比情人更緊密的牽絆,也就是像家人那樣的情感存在。

你是個務實的人,不過某些方面,務實過了頭。

而我呢?我也不知道,我介於務實跟天真之間,但我想努力保持自己的務實,同時也不想放棄該有的天真。

不管你多恨,我依然會為你祝福,我的成就,我的榮耀,你都是我這些成功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