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很多令我難過的事情,一個人要強壯起來真的很不容易,尤其一個人寂寞的時候真的很寂寞。

晚上上課前想說順便清點一下皮包剩下多少錢,哪知道莫名奇妙少了兩千元整。

想起了今天在店裡大家議論紛紛的,說昨天有個員工的薪資被偷,而且還是店裡的內賊偷的。

讓我不禁納悶,是不是中班?

因為昨天清點之前都沒問題,可是在要交接班之前,我想說把薪資袋的錢拿出來放在皮包,然後放進包包跟櫃子裡。

之後我要走的時候,也沒再清點過。

下了班,頂多跑去網咖跟買隱眼,從頭到尾也才拿過一張千鈔出來找。

計算過後,昨天才花了四百元,怎麼今天再算,錢就變成了一萬而已?

當下真想哭出來,少了兩千元對現在的我而言有多重要,更是多貴重,就這麼莫名的丟了,讓我超難過的...

可是剛剛看了謙的留言,知道他手機急用,該處理的還是要處理,所以決定明天下班後找時間去辦理一下。

但是我的兩千究竟去了哪....

偷我錢的人不得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