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方面,我有點失控了。

因為o.c大多快10點才來,正常我大約能補到快11點解決。

可是今兒個補到一半,遇到很番的客人。

本來結帳的時候,還不會塞車。

可是結到那個客人,正要結完時,他忽然停住,開始算差多少可以有一個貼紙。

而我們一向都是看電腦提示,該給多少就給多少,所以也不會另外計算。

哪知道客人算說應該給五張,我電腦卻顯示四張。

於是卡在那,客人也開始塞車,最後我說:「那我一樣刷四張,另外多給你一張好嗎?」

他說:「不是啊,阿你們那個作業程序是怎樣?」

眼看人越排越多,我的o.c又卡在那,那個客人也卡在那,我開始急了起來。

我說:「反正我給你五張就是了,好嗎?」

他也沒多說什麼,就接受了。

我又剛好結完一個客人,給他八張貼紙,可是他沒拿,就留在桌上。

那個客人一看,馬上問:「他不要,可以給我嗎?」

我點頭說好,緊接著應付大排長籠的人。

還沒告一個段落,那個客人又說:「那我這樣十張了,可以換公仔了嗎?」

我看一堆客人都還沒解決,心底又覺得:會有這麼多客人卡在這塞車,都嘛是他害的,還這麼白目,是沒看到我客人一堆喔?

然後口氣不好的回說:「不好意思,麻煩你稍等一下好嗎?」

人莫名其妙的家多,我也根本無暇理會他。

終於他站了一會兒,才識相的離開。

這個小插曲,害我本來習慣性安排好的時間被打亂,o.c補到11點半才弄完,真是的!

要下班時又遇到了阿宅,他人真的很好相處,看到他就很開心,我想點仔也很想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