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數學老師講了個重要的事情。

他提到為何會如此重視出席率的問題。

因為將來若是想去唸鶯歌高職,那裡的主任會非常重視你現在的出席率。

而且又是公立的,學費也比較便宜,大約八千多左右。

比起其他私立的,要花上兩萬多,真的差很多。

害我不免有點擔心....

沒關係,接下來應該都是固定早班了,沒意外的話就還是乖乖來睡覺...啊,不是,乖乖來上課。

反正之前的課曠都曠了,又不能重來,只好補在接下來囉!

幸運的話,我想我能順利的往上走。

事在人為,有努力就是了。

不管路怎麼走,總要慶幸還有路可走。

結束了第三堂數學,接下來還是要上數學。

這次的粗心,讓我的數學分數只有97分,還以為能一百的說。

天氣開始更冷了,這幾天白天都會出太陽,晚上卻下雨,冷得有些刺骨。

呼....冬天了嗎?一年...快過去了。

十二月份的腳步慢慢接近中,這一年我學得些什麼呢?

感情的付出本來就是你情我願,曾經真心的付出,也算得上是問心無愧了。

有一則流傳很廣的故事說:

有個人叫一個男生拿著啞鈴舉起手,然後走了一段路去買東西,男人覺得舉了好久手快酸死了,便問是否能放下了?

那人說:「累了就放下吧。」

男人一放下手,馬上感覺鬆了口氣,舒服多了。

那人又說:「放下不過就是這麼簡單的舉動,有什麼困難呢?只是你心頭總抓著不肯放。」

「很多事情,究竟是人家不放過你,還是你不放過自己呢?」

羽說:「每一次的過去,都該從中學習著進步,然後面對未來。」

不管成功還是失敗,都是過去式了,真正的失敗則是,還拿著過去的失敗走向未來的道路。

新的一年,我要努力實現自我價值,並且更用心經營感情。

為了自己,要更快樂,更幸福,才不會讓這幾年的人生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