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上課的時候了,但每次的上課對我而言,都只是拿來寫日記的好時機。

因為程度都很淺,上次的考試,我也都幾乎滿分,並沒什麼挑戰性可言。

剛進教室,不少阿姨們都說以為我不讀了,因為有幾天沒來報到了。

第一堂課要面對的就是主任,真不知道又要聽她碎唸什麼了。

心情雖然還是很沉重,但我必須加油振作,有太多的事情不是逃避就能解脫,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時間問題罷了。

果不其然,才剛上課就先被電了一下,不過沒關係,反正我接下來的時間應該都不會卡到。

一、二堂課感覺都沒什麼重點,唯一學到的重點就是~

借了巨款,要有借據跟收據,雙方都要有。

轉眼間,來到了第三堂生物課,看著老師們的客氣與放縱,不禁感到有趣。

真好奇這些面貌的老師,在上白天班時,又是何等的威嚴?

啊~開始會期待每一天新的來臨還有工作。

這些都是活著的痕跡。

即使每天早上總會抱著心不甘情不願的的起床氣醒來,即使總會在睡得正香甜時,忽然被鬧鈴聲驚醒,而不住的在心底咒罵。

但每次的天亮,都代表著嶄新的人生、新的希望,彷彿重生似的。

而每一天的努力,都代表著又往心底的夢想接近了一步。

每個昨天,都只能成為了歷史,甚至是逝去的上一秒,都是歷史。

過去的歷史,若是錯的,就不該再保存到未來。

否則根本不會有新生命的延續。

過去已經過去了,過去的一切只是為了鋪成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昨天、昨夜,上一小時、上一分鐘、上一秒,已經該落幕。

新的一分,新的生命,準備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