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已經喊卡了。

我跟謙之間,大概永遠只能當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但,沒錯,他是說對了一件事情,我會永遠對不起他,我會是全世界最對不起他的那個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說得再多,對他而言只是種重傷與多餘。

對他而言,只是我自我保護的藉口跟理由。

我無法再多說你什麼不是,比起威,你真的是我最虧欠的人,也是最愛的人。

我只希望,祝福著你一切平安,祝福著你一切順利,祝福著你找到真愛。

祝福著你找個比我懂得知足的人,祝福著你找到一個最懂你、最能體諒你的人。

我已經無法再貼近你的心,我們也沒有共識了。

你說你不恨我,其實也不過是自欺欺人,看過你的日記就能知道,你依然恨著我,只是你不面對。

雖然你真的很好,可是我還是想給你一個建議,就算以後交了女朋友,也別覺得懶。

我相信有可以維持很久熱情的戀情,我相信不會有因為同居的短短幾年,就會膩了的感情。

對露小姐,對我,你都用著相同的方法應付。

但我知道,我是你最疼的那個,但也證明了,若我真不曾那麼與你貼近心靈過,你又如何能最耐著性子寵著我?

做了一個禮拜的早班,昨天想說打個電話跟店長確認一下,我接下來要上什麼班。

沒想到店長忽然說:「妳是叫妳男朋友來問喔?妳一樣上早班啊,看他來問好幾次,有什麼問題嗎?」

我倒是傻了,我想他說的是你吧?

我只想說,我沒有要躲你,我甚至在等著你,看你要對我說些什麼話。

或者可以說,等著你來罵我。

但可能因為你不知道我換了班,所以才錯過。

我真的情願等你來罵我,或許那樣我才能覺得心安一點。

因為我十足十的愧對於你。

沒有我,你也許會更好吧?

畢竟,我只是個不知足,任性的小孩子,又不會體諒你,又只會要求,這就是你眼裡的我吧!

不用我說,我相信你會過得比我好。

我會祝福著你越來越好,對於你的一切,除了對不起,還是只有對不起。

縱然我真的是最對不起你的那個,但也別認為你一丁點錯也沒有。

可是再多的過去,我想我說的夠多了,其他人要如何評判,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也許你認為我說的全都是些藉口,但我也要說那是我自己覺得的原因。

總好過,你不明不白的,至少我已經把心情表達過了,能接受多少,也是你的自由。

再多的話,也只剩下,加油。

好好的撐過,我知道你不是無敵鐵金剛,但我這樣的小人物,這點小傷,是不能讓你崩塌的。

不能是朋友也沒關係,我會一直為你祝福著,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