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的關係,所以我偷偷跑來網咖玩。

熟悉的網咖,我還點了一份傻瓜麵。

走來的路上不由得想著,有段期間我都會叫謙自己來網咖。

他總會吵著要我一起來,我都不肯,他還會故意用傻瓜麵誘惑我。

因為很久以前,我們很瘋瑪奇的那段時間,有一起來網咖玩。

那時謙說肚子餓了,要點東西來吃,就點了個傻瓜麵。

我吃過之後意外的覺得好好吃喔!之後都會吵著要吃這個麵。

所以今天也特別點了個傻瓜麵……

有種懷念的滋味……

天氣漸漸的冷了,前年的冬天這個時候我們剛見面。

去年冬天這個時候我在努力找回彼此的熱情。

今年的冬天……帶著淡淡的憂傷……

承認吧……我們之間的火花早已熄滅,剩下的只是習慣跟不甘願。

我還在同一間網咖,吃著同樣的傻瓜麵,但心情……多了些許變化。

這個時候,竟讓我想起了我們跟青聰一起去過烏來。

一起去吃晚餐,本來還想去什麼森林玩,可是太晚了,我們還約說下次來。

那時候我穿著大衣,你還是把我當小女孩小公主似的小心呵護著。

牽著我的手走過階梯,還怕我會摔倒的擁著我。

你總是會小心翼翼的深怕我哪一處受了傷,即使只是小刮傷你也不允許。

呵呵,那樣的過去,我很懷念。

也許你總不懂,為何複合後,我像變了個人。

也許你認為,只是我的個性出現了,那才是我的本性。

但你怎麼不曾想過,當我愛著你的時候,我多甘願為你做許多事,也不曾抱怨過什麼?

難道那些都是假裝的?

複合後,我真的是存心想報復你的。

像仇人似的,不管你做了多少都不夠,我極盡所能的刁難你,甚至不把家當家。

有次你問我:「是不是因為妳覺得這裡不是妳家,所以妳才根本不想整理。」

那時我的心頭震了一下,你說得沒錯,我是這麼想的。

我想著,既然你都這樣對待我了,我幹嘛要為你維持你的家?幹嘛要幫你分擔?

不管是多細小的事情,我都不願,我不願幫你分擔任何一點小事情,我情願去折磨你,也不願去顧及你的心情。

尤其當你越憤怒的時候,只會讓我越加的變本加厲。

我情願累死你,我情願讓你不好過,我情願讓你自己去做牛做馬,也不願發一點同情心給你。

因為你讓我從天堂跌倒地獄,因為你擅自剝奪了對我的溺愛。

我不甘心你把我的溺愛搶走,更不甘心這是你自己的決定。

你不尊重我的想法,我又何必尊重你?

我可以甘心為你做任何事情,真的可以也甘願,但你必須好好愛我。

你做不到,就只能接受我的任性。

能走的路只有兩條,要嘛就是甩了我,要嘛就是讓我留在你身邊永遠報復你,直到我覺得夠了,或者是你讓我從新感受到你的愛,否則不會停止。

前年的愛情,只能停留在美好的回憶裡。

這是你的決定不是嗎?是你決定這麼做不是嗎?硬是把我從我們的世界中將我拉出來面對現實。

那你也只能接受我給的結果跟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