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連所長都來了,而且還認出了我,真有點嚇到。

看來他們對我印象都還不錯,不過也有點壓力……

被擔當唸了一次,是意外就算了,可是今天又被唸了……這就表示我自己真的有問題……

看來得更積極,還有時間安排也該調配好,才不會老覺得忙不來,時間不夠用。

再怎麼樣,我總是也不算菜了,曾經也算備受重視過,最重要的是,表現的好壞,更是將來談條件的重要籌碼。

我得盡量把學業完成,才能去學一技之長。

不可能永遠都在做便利商店店員的。

首先,賣場的牌面一定要顧齊,大約十五分鐘就要巡視一下,或者客人多的時候,結完帳就要去拉一下。

然後是應對態度,以及跟擔當說話的口氣。

必須要謙卑,也要記得他的身分,即使已經熟識,也該放尊重。

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即使真的有缺點,擔當也不至於太刁難才是……

還有一個大缺點,我必須改掉,找藉口、頂嘴的壞習慣。

第一次、第二次人家還能不計較,但不代表後面都會不計較,我自己必須好好改善這些缺點。

這樣才能為了未來的路鋪好著走,要成功就要得有改正、有犧牲、有反省。

自己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