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出去逛街,逛到一半的時候覺得腳好像刺痛了一下,倒也不以為意繼續走。

本來還開玩笑的想著:是不是扯到了啊?

等到慢慢步行回家的時候,抬腳一看,咦?怎麼有個小血痕?

當下冒汗,沒這麼烏鴉真的說中了吧=口=

可是我超想睡覺的,也懶得管它怎麼樣,反正我又不能撕開紗布看,也只有等看醫生的結果囉~

到了下午,例行公事的跑去換個藥,發現還真的扯破了一小塊,真是給他無言,不過幸虧沒大礙,醫生他們頂多叮嚀我,下次走路別走太用力。

因為線拉住了肉,太出力就會被扯破。一 一

接著就乖乖去學校報到,遇到了每次都很早到又很照顧我的黃阿姨,她一見面就問我傷有沒有好點?我說不小心扯到了,她就嚇到。

還特別叮嚀我要小心,別讓傷口發炎。

我說我很乖啊,都不敢讓它碰到水捏!

阿姨就看著我說:乖?乖才怪!都把它扯到了。

我汗顏的說:啊……阿就逛街咩……

阿姨說:還敢講!

吐吐舌,笑了笑。

上課的時候還拿到了主任改好的作文,題目是寫「我」。

起初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寫好,又怕寫太多,主任改起來麻煩,所以寫了短短幾張,我就草草了結。

後來要交作文的時候,因為很多阿姨們都還沒寫完,就問了主任個大概,該寫些什麼好?

主任說這份作文很重要的,因為算是自傳,所以能寫得越多越好,將來好像會拿出去升高中的時候會用到。

我就跑去問主任說,可以寫很多嗎?有限制嗎?

主任說當然沒有啊,因為她們是阿姨,怕能寫得不多,可是我當然能寫越多越好。

於是那天我沒有交出去,又帶回家撕掉之後重寫,寫了六七張多吧~

改回來的時候有一百分呢!本來我還覺得沒啥大不了,以為主任為了不給阿姨們壓力,所以大家應該都是拿一百分吧?

因此讓我覺得最高興的,也只有老師最後的評語。

可是上課上到一半時,老師忽然向大家說,我們班的人作文真的都寫得很好,比白天班的學生強。

一開始聽,想說老師又在虎濫了!

然後她指著一個阿姨說,她改到有八十幾分,算很不錯了!

在白天班的學生,能拿到八十分算是最高的了。

我還懷疑了一下,真的是這樣嗎?原來不是每個人都一百分啊?

老師接著說,很多人的分數都大約八九十分左右,然後要大家猜猜看誰的作文寫的最好?

下一分就公佈我的名字,還說只有我拿到一百分,害我整個傻眼。

阿姨們就為我拍拍手,真的很羞呢~

下了課我要給老師簽教學日誌,簽完要走的時候,忽然把我叫住,說要給我一個擁抱。

還真的就抱住我,整個害羞到不行,只想趕快落荒而逃一 一

老師今天還請我喝了飲料,除此之外,放了學要回家時,主任還送了我一盒綠豆糕。

說是她本來去拜拜求馬祖保平安的,還沒想給別人吃,不過就特地送給我,希望保我平安,步步高升,早日康復。

當下整個就是很感激!

不過綠豆糕很甜喔一 一

可是還是很謝謝阿姨跟主任們,妳們每個人都好貼心喔!

在裡面我可算是備受呵護的小女孩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