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有睡個好覺了,醒來的時候比較沒這麼難受,不過還是忘記吃了藥。

好在中午有快點補吃一下,到了下午就順便出門去換藥。

昨天也跟店長請了假,聽到我受傷之後也沒什麼責怪,就批准放我一個禮拜的假。

護士們一直叮嚀要記著吃藥,不然會被感染。

好奇怪喔~傷口明明就包的緊緊的,為什麼還會被感染呀?

換過藥之後,就順便繞去山上逛逛,吸收一下新鮮的大自然空氣。

沒想到有意外的收穫呢!

竟然拍到彩虹唷~可惜我沒法整個都拍下來,所以就拍了一段一段的。

而為了讓大家看的清楚點,顏色方面被我調深了。

可是能看到彩虹,是不是也代表蠻幸運的呢?而且我看到是完整的彩虹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