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幾天在msn上一直有發現羽蕭大哥的狀態,就是他的文章被盜用了。

本來我一直想去看看,卻一直忘記,恰好今天記起,就順便連過去看了看。

說實在的,我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說對方,畢竟對方年齡似乎還未成年?

可是盜文的事情實在誇張到一個不行,可能我去的時間晚了,那個人已經把某些文章跟圖片都刪除了。

但是去看看他的訪客簿,會發現很多人都在為羽蕭大哥抱不平,證明了卻有其事。

這件事,就像是九把刀的事件一樣,但是這個人更離譜。

就創作領域上來說,這個人真的是個垃圾。

將別人辛苦創作的結晶偷來,再全部貫上自己的名字,我不知道這樣做意義到底何在?究竟是想欺騙他人,還是只想欺騙自己?

創作始終是屬於自己的靈感,自己的心思,盜用別人的能證明什麼呢?

我當然也是支持羽蕭大哥的,但是我想,批評的言語已經夠多了,不需要再多我一個去責備這個無知的孩子。

只能說,這場意外的爆發,也算是給他一個警惕,也給其他人一個警惕。

真的,冒用別人的,並不具任何意義,也不會突顯你很行,只是更加深了你的愚昧。

當事實的真相被拆穿之後的難堪,只能讓人悔不當初,可是這些絕對都是可以避免的。

還是請那些心存僥倖的人,好好想想吧。

羽蕭大哥,我了解你憤怒的心情,但不管怎麼樣,還是先平息一下吧~如果對方誠心悔過,我想或許可以給這個孩子一個機會?

一切,只能看事情如何發展了。

羽蕭-被盜文、盜名、盜用!!<--點進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